哪個瞬間會讓你意識到對他(她)的喜歡已經慢慢變成了習慣?

時間 2021-06-01 03:22:31

1樓:女兆

習慣了上課時把手自然的放到旁邊,等著他來牽習慣了過馬路時,他拉著著急的你,觀望兩側的車習慣了去吃飯的時候,他會和你吃一樣的菜,即便,他不是那麼喜歡習慣了有人告訴你,今天的課在哪個教室

習慣了有人督促你,馬上要考試了

習慣了他會離你不喜歡的人遠一些

習慣了他在你身邊的樣子,可以腦海中想象到他看著你笑時,嘴角的弧度習慣了他的懷抱,看到他時,就已經會想到它的味道習慣了他在走路時照顧個子矮的你,慢慢走,抬頭時,看到他的眼睛,滿心歡喜

習慣了喜歡乙個人,滿心歡喜

2樓:六郎

我的初戀應該是高中吧,所以這種喜歡別人的感覺只體驗過一次。

就是每次去她們班找哥們聊天兒,眼神不自覺會往那個方向飄,明明在和哥們聊天,只要有她的聲音出現,總是能聽得一清二楚。

高中時我們教室還是對門,每次下課出門,明明是找朋友打球,上廁所,眼神瞟過她的時候總是會停留一下下,可她那天穿什麼樣的服裝和是什麼樣的髮型我整天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那會兒都是在學校住宿,每兩個禮拜才能回一次家,開學的時候總是擠的滿滿登登,可我回回都能在人群裡一眼發現她,就連我玩第一次掃雷踩地雷的概率都沒這麼高。

高中時候學校還沒有水箱,需要我們自己去開水房打水,室友找我一起去打水,我總會用各種理由拖一會兒,因為我現在還記得,她總是沒人的時候再去打水。

她的樣子,聲音,體型,我至今還有印象,對當時的我來說,只要和她有關的事情出現,總能引起我的興趣,卻還是漫不經心的像別人打聽,我一直以為自己藏的很好,結果哥們早就知道了,淦。

現在,已經七八年了,我還能有這些小印象,我覺得,應該,這應該就是喜歡乙個人了吧,曾經。

3樓:王子SAMA

從進校門的那一刻,就開始尋找她的身影;從做任何事都忍不住要進入她視線範圍;從不管多少人,目光總是可以立刻鎖到她的身上,關注她的一舉一動;從看見她的笑容,就能開心一下午

4樓:我有明珠一顆

看到好玩的事,聽到好笑的梗,吃到好吃的東西,第一反應是看她在不在周圍,能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可惜這種感覺最近幾年都沒再有了。

哪個瞬間突然意識到愛他 她如愛生命?

淺夢待醒 我曾經嘗試想象過,如果有一天她離開人世了該怎麼辦?我已經想不下去了,因為我感覺我的未來是黑暗的,我的心就連想象的時候都在恐懼悲傷。我覺得那時候我可能會抑鬱而死吧 陶吉吉 昨天她告訴我.一夜無眠。想寫點東西,卻不知如何開始。於是在清晨Sunny公升起時,我突然想藉此問題表達。希望她信任我像對...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意識到,原來你的父母在意的也是你是否成功,而不是你是否真的幸福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父母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成績,他們一直表現的就是如此。可是慢慢的我便意識到他們說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我在十八線貧困小縣城。我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成績都還不錯。初中生學校人比較少,一直都是年紀前十幾,後來高中人變多了,各個學校的優秀學生都在我們學校,我雖然有認真學,也只是一百多名的水平。...

你什麼時候意識到愛上他 她了

秦克鬧 一起開車出去,他坐在副駕駛。進輔路找停車位時不小心撞到了一輛電動車,那是乙個中年大媽。我當時嚇壞了,一動不動的坐在車上。看他下車不斷的給大媽道歉,大媽一直喋喋不休的罵的不停。他一公尺八幾的大個子,那麼驕傲,就這樣被罵了好久,久到連圍觀群眾都看不下去了。他上車以後第一句話是和我說,沒事兒,別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