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意識到你真正失去乙個人?

時間 2021-06-02 07:33:17

1樓:沈凡

那是乙個午後,發現奶奶3個多小時沒有喊人了,過去看看,發現脈搏和呼吸都沒有了。差不多一周後,開門回家,習慣性的望了望廚房,才想起來,我永遠也不會看見她了。

不抖機靈,只是想說,別在戀愛裡被禁錮太久,忘了還有世界。

2樓:Mr丶魏

你在努力實現給她的承諾,在等待你要的的

結果,她的回答。

你說,你只要回來,我還是會抱你。

她說,我接受不了別人,目前也接受不了你

於是,她奮力掙脫。她說,別等了,我不愛你了。

3樓:「已登出」

ta的難過與你無關之時,你就失去了ta,比如說,ta生日你沒有給ta過ta也不吵不鬧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是真的無所謂,因為你對ta而言也不是重要的人,所以ta沒有為你的忘記而難過。當你發現ta對你無傾訴欲也無恐懼擔憂畏懼後怕也無煩惱之時,你真正失去了ta。當你發現ta望著你在人群中而不是在人群中看見了你之時,你便真正失去了ta。

當你對ta說什麼都激不起一點點ta的反應之時,你便失去了ta。當ta不再與家人朋友談起你時候你便真正失去了ta。越想牢牢抓住失去的越快,愛情靠的是互相的吸引,靠的是,在ta真正需要你的時候,發現你在。

在哪個瞬間你真正意識到真的失去了乙個人?

眼前的世界 刪掉了所有能聯絡到她的方式,扔掉了最後她留給我的東西。 不一樣的煙火 術後觀察室迷迷糊糊醒了一下,看到他心裡高興便笑,看到我家人為我忙前忙後替我家人委屈到哭。出院前一晚突然發現所有的家人都不認可這個人的時候。我意識到我想要得到所有人祝福的我曾期待的婚姻不會存在了。我提出了分手。他說,他看...

哪乙個瞬間讓你意識到你永遠不屬於這座城市?

初三學生北京戶口家裡在北京朝陽有一套房子天津出生的自己最小的記憶還是在北京在北京上了一段時間幼兒園因為父母工作原因來了天津上學家裡老人也都在天津現在一直上到初三由於不想放棄北京戶口初一的時候轉學去了國際學校估計等上了大學出國了父母也不會在天津住了可能去蘇州或者回北京。個人不太喜歡天津人的小市民氣息 ...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意識到,原來你的父母在意的也是你是否成功,而不是你是否真的幸福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父母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成績,他們一直表現的就是如此。可是慢慢的我便意識到他們說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我在十八線貧困小縣城。我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成績都還不錯。初中生學校人比較少,一直都是年紀前十幾,後來高中人變多了,各個學校的優秀學生都在我們學校,我雖然有認真學,也只是一百多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