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瞬間讓你意識到電視裡光鮮亮麗的藝人也是個普通人?

時間 2021-05-30 08:09:55

1樓:宅基腐汙神

岳雲鵬啊,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他在做服務員的時候,被客人欺辱刁難,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

這就是普通人的價值觀啊!

別跟我說什麼普世價值觀是倡導人民要大肚諒解,特別是你功成名就之後,更應該把過去的不幸當成激勵。

這狗屁普世價值觀把人都當成聖人,把人的七情六慾泯滅。

普通人才不會把你的傷害當成激勵,我的成功是我自身的努力,與你何干!

我不原諒已經是我的大肚,我如果有機會,甚至還想報復你。

這就是普通人該有的血性。

2樓:圈圈龍

季肖冰參加焦焦上的相親節目我只看了cut,明星也是普通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焦俊艷無奈相親,而我的傻餅餅大男孩一樣,那麼真誠,樸實地「提建議」,感覺他們當時都像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在聊天,沒有一點明星架子。

3樓:灰太狼

哪個瞬間不知道,反正自從有了抖音以後,見的名人多了,也就覺得名人其實就是普通人,跟我們是一樣的,並沒有電視裡面那麼光鮮亮麗

4樓:畢卡索的小木屋

個人感覺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都會感覺到累的,在私下生活裡應該沒有在台上那麼的光鮮亮麗的,特別記得明星拍攝現場吃著盒飯休息,這個畫面真的看出來也是普通人。

5樓:燁子老師

不不不,當他成為藝人那一刻,所有的事情都不普通。

當年北漂時,在拍攝的現場,同樣是吃飯,同樣是休息,普通的群演是裹著大衣在某個角落

而明星藝人有助理,有隔開的區域。

如果說吃喝拉撒,那是凡人最基本的

6樓:向著光亮那方

明星一直都是在鏡頭下生活的,普通人們了解明星也都是從鏡頭裡面了解的,很多的人都感覺明星一直都是十分的精緻的,不僅是在台上同時在私下生活裡也是十分的精緻的,但個人感覺明星也是人,他們都會感覺到累的,在私下生活裡應該沒有在台上那麼的光鮮亮麗的。

明星們在鏡頭下的時候都是在工作,他們在私下生活裡的時候,他們也是渴望做普通人的,工作完了之後,他們也是希望可以做乙個比較放鬆的人,在私下生活裡好好的享受生活的,所以個人感覺明星在私下生活裡,應該是會比較的放鬆自己的,在私下生活裡人們都會比較的渴望得到放鬆的。

不僅是明星,很多的普通人也是希望在自己工作之後,可以好好的在家裡或者是在朋友面前可以放鬆自己,明星既然是明星,肯定是要比普通人更為精緻的,明星們接觸的也都是比較有時尚感的人,所以在私下生活裡還是會比普通人更為精緻的,不過有時候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在私下生活裡就是比較不修邊幅的。

明星在沒有鏡頭的時候也是普通人,他們也希望有普通人的生活,在工作之後,他們卸下自己的妝容,他們也渴望有平靜,沒有鏡頭的生活,不過在一定程度上,明星的日常生活也是有人管理的,所以還不至於在私下生活裡特別的邋遢,還是要比普通人的生活中的狀態更好的

或許每個光鮮亮麗的人背後也有很多無奈與艱辛,當我們抱怨生活不易,歲月不公的時候,想想其實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沒有容易二字。

7樓:叮咚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電視裡的明星無論看著多麼光鮮亮麗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其實不只是明星,就算是各路政要,特警臥底,科學家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只是我們自己的層次不夠才會產生距離感,於是不由自主的給他們加上層層濾鏡。

我認為無論乙個人取得了多麼大的成就他都有正常的喜怒哀樂,他都得該吃吃該喝喝。被人罵了會難過,不順心了會難受。人家與眾不同是因為人家或者足夠聰明足夠努力,或者本身在某一方面就很有天賦,或者本身家世就好。

所以我覺得沒必要覺得明星就一定得怎麼怎麼樣,公眾人物暴露在大眾年前的都有侷限性,我們每個人做好自己就好,畢竟真正能影響到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8樓:銀髮疏疏

明星和我們普通人確實是一樣的,有喜怒哀樂有七情六慾。但是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我們不能把明星當成是聖人,他們做錯事了就過分的去指責他們,並且要求他們。他們跟我們是一樣的,但也是不一樣的。

他們得到的與承受得都比我們多

9樓:「已登出」

記得當時看的節目是喜歡你我也是,娜扎在裡邊作為嘉賓出場,在看完幾個參加節目的人員的生活之後,娜扎要對他們的行為進行猜測,我才發現原來娜扎的想法和我有太多的相同之處。

10樓:氿友

經常往返機場,有時候會遇到追星粉麼在候機,不光機場,酒店,藝人將要經過的路線都可能會有人等著。最難的還不是面對鏡頭,重複無數次場景,卡,重新來,卡..

更難對付的鏡頭是手機,相機一連串的跟拍。

11樓:「已登出」

在看奇遇人生第一季(樸樹哪一集)的時候,樸樹的行為表現讓我覺得他就是乙個個實實在在的普通人,完全沒有藝人的光鮮亮麗,可能這也很多人喜歡樸樹的原因吧。

12樓:潮汕肉捲 傳承者

幾天前高以翔去世了,讓我深刻認識到明星其實也是人!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努力工作學習,不紅的時候想紅,紅了還要面對風言風雨!現在想起來,還是做乙個普通人好,自由自在。

出門不用擔心被拍,不用保鏢,不用護送!!

13樓:youji

今天看到桂花受傷也要參加活動跳舞之後,明明走路都行動困難還要堅持表演,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只是這個職業更加辛苦,甚至個人時間都被工作擠滿了

14樓:大名馮優秀

我一直都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只不過從事的工作不一樣而已,明星雖然是個公眾人物但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需要朋友和家人的支援的,特別是這個戀愛問題對於公眾人物而言,是特比敏感的。其實他們在離開閃光燈以後並沒有在螢屏前那麼的耀眼,特別是有些明星在出演真人騷的時候感覺他們和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15樓:阿良說電商

以前看星空演講,有一期是楊紫的演講。她說了自己的經歷,說她覺得自己不好看被人否定,說她臨開機的時候突然被人換掉,說她怎麼堅持自己的夢想,一步步把爛牌打好。

以前我覺得明星能火,肯定得靠資本捧,就算啥也不會,只有水軍到位,也能紅得發紫。

但楊紫的經歷告訴我,明星也有的是靠自己一步步熬過來,才熬出頭的。

我們看到的是光鮮亮麗的她們,殊不知她們也是跋山涉水而來的。

16樓:呼啦圈與胡辣湯

我覺得他們一直都是普通人,和我們每個人一樣的普通人。他她們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有自己的陰晴圓缺,你以為的外表光鮮亮麗,其實是背後多少個不眠之夜奮鬥準備的結果。不要以為藝人們錢來的容易,每天都在快樂中把錢賺,其中的辛勤汗水流了多少,多少次壓力過大導致的失眠,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明白。

他們也是都靠著自己的奮鬥養活自己的普通人。

17樓:木辛少女

當他們為了賺錢,為了工作,不停日夜奔波,起早貪黑,凌晨幾點還在拍戲的時候;

當他們為了工作,迫不得已面對很多網路暴力的時候;

當他們為了事業,忍受很多白眼,笑臉相迎的時候;

他們穿得光鮮亮麗,可是也要經受很多非常人的痛苦和考驗,付出和收穫總是成正比的。和我們普通人沒啥區別。

18樓:張先生

看王寶強參加某訪談節目時介紹自己的經歷:出生在河北邢台乙個小村子,兒時因為看《少林寺》萌生了演電影的想法的想法。6歲自己就開始習武,8歲告別家人去了少林寺在寺裡待到14歲,整整待了6年!

這六年當中只有春節的時候才回家!

下山之後,乙個去北京闖蕩,當群眾演員,沒活的時候就去工地,給人搬磚和泥,做一些苦力活,最難的時候住大通鋪,每天只有一兩個饅頭就著涼水鹹菜吃!當武替受傷了依然不肯下場,只為了那幾十元一天工錢,和一盒盒飯!這樣的經歷總共過了3年。

直到2023年被李楊導演選中了出演《盲井》裡的元鳳鳴一角才一炮而紅!並且一直紅到現在!

你很難想象的到這是乙個當紅影帝曾經的經歷,從和邢台市的乙個家境貧寒的環境中走出來的影帝!這不正是和我們許許多多的普通人的經歷一樣嗎?

19樓:數魚

大概就是小S吧!

很多人知道她都是在《康熙來了》這檔節目,節目中的她狂撩男藝人,展現慾女本性,但生活裡的她,才不是這樣。

在綜藝《小姐姐的花店》裡,宋佳對小S說:「你一點也不愛你自己」,小S立刻崩潰痛哭,她承認了,她就是不愛她自己。就連旁人都在稱讚她的主持業務能力時,她還會懷疑自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適合主持。

但小S,遠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表面上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她背地裡卻是脆弱敏感、委屈求全。她嫁給一段不被家人看好的婚姻,但當大S告訴她她丈夫有多麼多麼不好時,她還是會礙於自尊,偏袒自己的丈夫,即使已經實錘,也還是會跳出來為他收拾爛攤子。因為沒有生出兒子,她在婆家的地位很是低下,就連自己心心念念的一張能放包與書的桌子也是在與丈夫爭取了三四年後才搞到。

家裡的裝修風格全都是依據丈夫的喜好,她沒有一點權利過問,生活得很卑微。

當全世界都在勸她脫離這段不堪的婚姻時,她只是不斷地忍受背後的艱辛,因為從小在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她更能了解單親家庭中成長起來的孩子的不易,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現在的自己,她拋下了幸福與快樂,為了三個女兒,站在丈夫面前,面對著萬千猛獸。

她是個光鮮又普通的女人,乙個對婚姻有著強烈傳統觀念的女人,卸下光鮮亮麗的妝之後的她,展現給我們的是一顆脆弱又敏感的心。

20樓:守望者

我們的四字弟弟呀,雖說是藝人,但也是普通大學生啊,和我們都是一樣的。

借了書也得及時還不是,不然就得被校方通報了,快去還書吧【手動狗頭】

21樓:倒影年華

一直都沒覺得藝人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只是他們的關注度比較高,他們也是人,也會犯錯,普通人犯的錯他們也會犯,但是普通人可以被原諒,他們為什麼不可以?

22樓:凡事好商量

胡歌出車禍的訊息曝出來以後,一直喜歡胡歌,喜歡他演的戲,喜歡他的樣子,一直當他是偶像,可是知道訊息那一瞬間,真的感覺心塞,難受

23樓:Ethan

當有的年輕時很火的演員,後面因為年齡大了而不能繼續演藝生涯的時候.......無論觀眾們再大的呼聲也挽回不了曾經的青春了

24樓:

其實他們也都是普通人,只是在聚光燈下他們要保持形象,卸下防備後,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有情感。我最喜歡的偶像吳京,曾經看到他們拍戲的時候,真的是跟普通人一樣辛苦!

25樓:SPIKER

我認為明星本身就是普通人,在每一場災難或慶典,他們像普通人一樣,難過,開心。

跟我們不一樣的可能就是多了乙份責任,這份責任是榜樣,是形象,也是他成為藝人的原因之一。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意識到,原來你的父母在意的也是你是否成功,而不是你是否真的幸福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父母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成績,他們一直表現的就是如此。可是慢慢的我便意識到他們說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我在十八線貧困小縣城。我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成績都還不錯。初中生學校人比較少,一直都是年紀前十幾,後來高中人變多了,各個學校的優秀學生都在我們學校,我雖然有認真學,也只是一百多名的水平。...

哪個瞬間會讓你意識到對他(她)的喜歡已經慢慢變成了習慣?

女兆 習慣了上課時把手自然的放到旁邊,等著他來牽習慣了過馬路時,他拉著著急的你,觀望兩側的車習慣了去吃飯的時候,他會和你吃一樣的菜,即便,他不是那麼喜歡習慣了有人告訴你,今天的課在哪個教室 習慣了有人督促你,馬上要考試了 習慣了他會離你不喜歡的人遠一些 習慣了他在你身邊的樣子,可以腦海中想象到他看著...

有哪個瞬間讓你意識到了, 明星真的是高危行業 ?

小號鵝蛋臉 明星當久了,容易智商下降吧,這確實挺高危的。看過 遇見王瀝川 看到高以翔去世的新聞時,內心覺得很惋惜,跟看到某某程式設計師工作猝死的訊息時一樣惋惜。網路上鋪天蓋地的惋惜出來的時候,覺得很正常,畢竟,明星 演員,比普通人的知名度高。當看到說演員是高危行業的時候,內心真是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