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方面有哪些著名的期刊?

時間 2021-06-01 16:57:35

1樓:期刊發表郝老師

刊期更新:

1、《鄉村科技》知網,維普,萬方,龍源收錄。安排1月,年內可加急2、《農村經濟與科技》20年11月版面徵集(可加急10月)總署認定第一批學術期刊,知網、萬方、維普、龍源四網收錄,有影響因子3、《銷售與管理》省級知網彩版印刷 128頁。

收稿範圍:經濟、管理、營銷、市場、人力資源 、產業互聯、創業等。

4、《環渤海經濟瞭望》省級知網月刊21年1月5、物流工程與管理,國家級月刊知網 ,SCD 人大影印報刊資料收錄期刊

6、《冶金管理》11月截稿,收12月版面

收經濟,冶金,金屬,礦業,石油,管理,科技,工程建設,材料,機械類文章。

7、《資訊系統工程》 省級知網月刊 21年1月/8、8、《中國報業》國家級知網半月刊 21年3月9、《藝術品鑑》藝術專刊全彩印刷頁碼薄!!12月中旬刊期 12月中旬出刊下周一截稿!!

2樓:糖寶奶貝

貌似今年中國農業科學英文版 JIA被踢出了SCI,在國內還是發這些期刊的中文版就不錯,想投英文版的還是投外國辦的比較靠譜。不過話說回來,今年作物學報英文版已被作物學報收錄。The Crop Journal,影響因子二點多,區還沒劃分。

醫學方面有哪些核心期刊?

聚刊何 醫學核心期刊分為好幾種,在國內認可的主要有科技核心 也叫統計源核心 北大核心和SCI。目前我們可以安排的只有科技核心 臨床誤診誤治 中國藥師 中國藥業 等,其中 臨床誤診誤治 必須得有課題,無課題發不了。總而言之,現在醫學核心比較難操作,對作者的要求也比較苛刻,如果說想發醫學核心的一定盡早安...

醫學方面權威的期刊有哪些?

根據2021 年1 月衛生健康委 科技部 中醫藥管理局印發 醫學科研誠信和相關行為規範 中相關條例,結合中科院近期發布的 國際期刊預警名單 試行 現發布 XX醫科大學預警期刊名單 第二批 工程技術 Complexity 中 Shock and Vibration 中 Advances in Civi...

機器學習領域有哪些著名的期刊和會議

Barneylx 昨天發布了最新的CCF會議目錄 其實跟15年版的區別不大 最新版 中國計算機學會推薦國際學術會議和期刊目錄 正式發布 CCF聚焦 中國計算機學會 還是大致符合學界的看法的,可以參考下。機器學習方面,A類會議裡面 NeurlPS,ICML,ACL,CVPR,ICCV都是頂會 即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