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配偶工籤的問題

時間 2022-01-20 23:01:20

1樓:甜甜甜圈

配偶工籤申請的時間點和方式很多:

可以和另一半的學生簽證一起申請,可以等另一半拿到學生簽證後申請,還可以等到另一半正式入學後申請,申請也可以一起網申或者有了旅簽、學簽後去邊境申請。

如果持有學生簽證的已經成功入學那麼配偶再去申請配偶工籤,這個時候的下簽機會會高很多,並且去到邊境換配偶工籤也是成功率很高的。

2樓:加拿大移民

個人建議:你旅遊籤,和她一起過去,然後境內申請,這樣相對穩妥一些!

3樓:天藝留學移民

理論上有兩種方式,要麼就在提交您愛人學籤的時候一起提交您的配偶工籤(風險比較大,移民傾向),要麼您可以用旅遊籤入境,來了之後等您愛人入學了再申請配偶工籤。

不建議持旅遊簽過海關的時候申請配偶工籤,您體會下。

4樓:積累

如果在國內過的可以,還是留在國內

5樓:維醬說留學

加拿大簽證審核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移民傾向,如何規避這點很重要!

我看了一下你的問題以及你在其他回答裡面的回覆,目前按照你們的情況,處理方式就是你的愛人申請學簽的同時你申請旅遊籤,可以一起入境,入境之後你愛人開始學習,然後你在加拿大境內申請配偶工籤,到目前為止,這樣操作的風險是最低的,因為我們之前也有這樣的案例,

6樓:選擇漂泊

入境時候申請比較好。早提交影響你學簽。

7樓:ZING

鑑於最近收緊的配偶工籤政策,會建議主申請人先成功拿到學簽,再為配偶申請開放工籤。操作上是完全可以一起提交,但是風險層面考慮,一起提交會加重移民傾向性,所以如果非必要,不如分步走。此外,一旦學簽不成功,配偶的工籤申請同時被拒,徒增乙個拒簽記錄。

ZING:加拿大配偶開放工籤政策收緊,對特定申請人影響重大

8樓:孫小聖

還有一種方法,入境時她去換大簽時,順道直接要配偶工籤,前提是你有旅遊籤也能進去的情況

9樓:張老師聊公升學

可以在提交學簽的時候同時提交配偶工籤

10樓:Chu Study

建議你老婆入境拿到Study permit,開學後,再申請配偶工籤。

11樓:Pohsib

你可以給老婆孩子先辦旅遊籤。因為旅遊簽快。入境後再給老婆辦工籤。

直接提交工籤也可以,就是慢一點。

12樓:BigGeorge大志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的情況很tricky

遞交學簽的同時,遞交配偶工籤,倒是簡單,但是多大程度影響學簽,很難說你的意思是學籤先下來,然後馬上再另行遞交配偶工籤,你應該是這個意思,那就是兩個申請序列,需考慮時間問題

最好啊,你旅遊籤,visitor visa, 和她一起過來,然後境內申請,相對穩妥一些,這裡邊也有具體情況細微改變和不同, 具體處理時間有時候快一些,有時差不多

自己感覺一下邏輯鏈吧,從簽證官的角度來想,你們怎麼做, 才能讓officer 最大程度地感覺到你老婆學習完畢會回到國內。

個人情況不同,別人的成功案例適不適合你,還是要具體分析祝順利!

13樓:Patrick

可以在提交學簽的時候同時提交配偶工籤,到時候會一起下簽。

加拿大配偶工籤解釋信要怎麼寫?

娜梅莉亞 我寫的配偶工籤的解釋信主要圍繞幾個要點 1.基本背景介紹 2.申請工籤的必要原因 3.資金支援情況 4.在加國的大致計畫 5.歸國約束力。利用解釋信將配偶工籤提交的所有材料串聯起來,給簽證官乙個清晰的梳理,自己在配偶工籤的每個要點都能在所提交的材料中找到支援依據,與所提交的材料資訊保持一致...

請問加拿大配偶工籤通過率高嗎?

九程 在國內申請配偶工籤的成功率普遍都不高,何況你們之前還有兩次拒簽記錄。最好先持有旅遊籤入境,然後在境內再申請配偶工籤吧,曲折是曲折一點的了,但為了成功率也沒辦法。 ABIC 旅遊籤被拒的原因無非就是簽證官懷疑您申請簽證的真實目的以及有移民傾向或者國內約束力不夠等等,但是現在您的處境完全不一樣了,...

加拿大用在讀配偶的學簽申請的配偶工籤有沒有每週工作時間限制?

ABIC 配偶工籤屬於開放式工籤,不受雇主,行業,時間的限制,可以在加拿大在任何地點,任何行業為任何雇主合法工作,全職兼職都可以。 萬德國際Shirley 配偶工籤簽發的是open spouse work permit,可以進行全日制的工作,沒有每週工作時間限制。依託於曼省得天獨厚的省提名移民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