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簽配偶持豁免信入境準備,可是老公境內大小籤過期,續的新學籤沒下來,這種情況影響我入境團聚嘛?

時間 2022-01-20 23:01:23

1樓:智明國際留學移民

不影響的。只要遞交了續簽,先生在境內就是合法居住,所以先生這邊對你的入境不會有什麼影響。至於你能否順利入境,主要取決於你的簽證和豁免信。

入境時需要確保簽證和豁免信是有效的,其他就沒什麼影響了,所以不用擔心。

2樓:陳十二

不影響,你持簽證和豁免信入境即可

3樓:智悅移民-Peppa

可以,豁免信確認了你的入境資格,至於您先生的學簽情況,只要他在學簽過期之前已經續簽,他就依舊在法律上是有效的學生狀態。那麼你的入境資格就屬於有效的。

根據你打算帶上的材料,我認為非常充分了,很多時候可能海關就是一問,根本不會讓你把材料拿出來一張一張閱讀核實,你有這個準備的心就已經為自己成功入境打好80%的基礎了。

祝旅途愉快~

4樓:ABIC

題主小簽有效,有入境豁免的情況下,不會有問題,因為入境豁免就是在您目前能提供材料的基礎上獲批的,包括配偶在加拿大的狀態。已續簽便有合法隱含身份,準備齊全所有材料即可。

5樓:九程

只要你先生重新申請了學簽,在境內就能合法居住,屬於恢復身份階段,自然也就不會影響你的入境。你的入境成功與否只取決於你的簽證是否有效,豁免信是否還能用等等問題。建議登機的時候只提供簽證和豁免信、護照等,不要拿那麼多額外材料,地勤要求提供的時候再拿出來給他們看。

不過一切看起來沒有問題,祝順利。

加拿大配偶工籤解釋信要怎麼寫?

娜梅莉亞 我寫的配偶工籤的解釋信主要圍繞幾個要點 1.基本背景介紹 2.申請工籤的必要原因 3.資金支援情況 4.在加國的大致計畫 5.歸國約束力。利用解釋信將配偶工籤提交的所有材料串聯起來,給簽證官乙個清晰的梳理,自己在配偶工籤的每個要點都能在所提交的材料中找到支援依據,與所提交的材料資訊保持一致...

關於加拿大配偶工籤的問題

配偶工籤申請的時間點和方式很多 可以和另一半的學生簽證一起申請,可以等另一半拿到學生簽證後申請,還可以等到另一半正式入學後申請,申請也可以一起網申或者有了旅簽 學簽後去邊境申請。如果持有學生簽證的已經成功入學那麼配偶再去申請配偶工籤,這個時候的下簽機會會高很多,並且去到邊境換配偶工籤也是成功率很高的...

關於3 18前獲批學籤入境加拿大?

Mr.Mars 從政策上來看,你符合入境豁免條件。但目前即便不能線下授課,大部分學校也都陸續公布了網課的安排,你的學校有多次defer記錄而且沒有安排網課,學生們應好好跟學校去協商。因為下半年大概率是不能開大課的,現在已6月底,如果還沒就9月的上課制定計畫,學校的教學效率有點問題。即便手持有效學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