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棄火電去光熱發電嗎

時間 2021-06-09 12:27:44

1樓:帥白

我要是你的話,就根本不考慮青海那邊!!

目測你去的是和林或者岱海那邊的廠子吧?那裡的廠子相當搶手,機會挺難得的。

你工作不能只看那多兩成的待遇甚至所謂的發展機會,你能確保你幾年之內回到呼市或者比呼市更好的地方麼?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請放棄青海這個念頭。

你馬上就快結婚生子,爹媽以後養老醫療,孩子以後教育和醫療,你和你愛人生活環境和醫療,這些擺在眼前必須解決的東西,青海能給你麼??你拋爹棄子扔老婆只多換回來兩成的錢,覺得很划算?!

還有,不要小看海拔的影響,也許你年輕時候覺不出來,上歲數後絕對絕對有影響的!!其實呼市的海拔對於八十多歲的老人都有些影響的,更何況青海了?

最後說下光熱前景,這幾把玩意兒就是個吃國家能源補貼的專案,天可汗盛世大國要臉面搞這哄人耳目的燒錢玩意兒,以後要是泰西蠻夷不關注這個了,或者天可汗換人了,抑或九七甚至零八年那種經濟危機,誰還蛋疼的燒錢養這個逼玩意兒啊?

你想去青海,除非有十足把握能幾年之內就提拔就走,還是去省會總部那種的,最起碼不比呼市差的省會。否則只圖那兩成的錢,快洗洗睡哇~

2樓:齊放

中廣核那個槽式專案還是中控的塔式專案?目前國內光熱行業還處在十字路口,未來不好說。咱們國家的光熱資源不怎麼樣,DNI夠的地方海拔高緯度高,還和風電光伏搶輸出通道。

不過火電熱控,執行專業長遠看也只能轉光熱,畢竟光伏風電不用燒鍋爐。

應該放棄工作去繼續讀書嗎?

祥仔哇 如果覺得現在的工作可以,並且有發展前景,那麼可以選擇不讀書,如果覺得現在的工作只是摸魚,你提升不到任何技能,還不如回去讀書 信陵 首先這種所謂認為研究生就比大專生優秀的唯學歷論是不完全正確的。這種 因為我爸媽覺得你不夠水平所以你得努力夠上,不管你到底現在處於一種什麼情況 的態度,多少有點拉偏...

我是否應該放棄社團?

喂林俊杰吃曲奇 覺得不適合自己就退出吧。我大一的時候參加社團,幾乎有活動我都會去,但是後來有一天突然覺得社團和我想的根本不一樣,其實自己並沒有學到什麼實質性的東西,大二就退出來了,我現在開學大二下學期,始終沒後悔自己大二開學前離開社團的決定。當然我也因為社團認識了我們院一個師姐,後來關係特別好。怎麼...

我應該放棄留學嗎

美加留學lucy老師 你可以換一個環境,或者先休息一段時間再返校繼續學習。學習還是需要較強的自控力,主要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在學習上就好啦,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按部就班去做就好了。 題主是不是在讀語言學校也在市中心吧感覺主要是作業太少等主課開了4門課齊上陣就沒有時間玩遊戲熬夜吃夜宵了,要熬可能也是在...

我應該放棄讀書嗎

靖雯 上學現在倒也不全是唯一的出路了,而且有的人會說,那些讀了書的人照樣沒什麼出息 可是當一個人真的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時候,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上學 上學並不僅僅是學習課本,考試,更多更重要的是適應環境的過程,過渡期很重要,學會做人也很重要。 努力奮鬥 其實當一個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內心已經...

我應該放棄保研嗎?

果果 我跟題主情況差不多,包括身體和心態。之前一直想保研,但是自己在學生會上用了太多的時間,以為保研需要這些,其實並不是,保研需要的是科研成果。你可以收聽一些知乎live保研前輩的,有很多沒有科研經歷的人都保研成功了。看看現在能準備什麼。 lyan藝凡哦 如果不是出國的話和考研相比保研的優勢太大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