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應該放棄社交嗎?

時間 2021-06-28 11:39:13

1樓:疑似不知道

就你舉的這個例子,人家覺得冷,你表示要溫暖他的內心,,這樣的誤會誰都可能犯啊,,而且也是無傷大雅,沒什麼了不起的,,何必因此上公升到放棄社交與世隔絕的程度,,做個快樂的傻逗逼就可以了啊,哈哈!祝福你!你很棒!

相信我!而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緣分,將來你會遇到欣賞你的朋友吧。

然後,徐赫,明日香兩個回答我覺得也有可取之處。綜合借鑑吧。再次祝福!

2樓:羊羊

人是社會型動物,要生存就必須溶入社會,就不可避免地有社交行為。

你能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這很好,接下來就是如何糾正問題。放棄社交,這是一種逃避行為,長期以往,就會自我封閉,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導致你喪失生存能力。相反地,我建議你多與人交往,多社交,正視自己的問題,在社交碰撞中多提醒,多總結,慢慢糾正。

如果有些行為不受意識控制地要去做,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或者是就診神經內科。我相信,只要你勇敢面對,問題一定能解決!

3樓:聞一

很衝動,你已經意識到了問題,離解決就不遠了,採取行動之前,先提醒自己,我是成年人不能衝動,我應該怎樣做才合適,經過幾次之後,情況就會有所緩和,如果確實還是控制不住自己,那就去諮詢專業醫生,總之不要過於緊張

4樓:湛露凝霜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我青春期的時候思想性格都很奇怪,覺得自己根本不會和人交往,社交能力基本為零,尤其是不敢跟異性說話。後面是觀察身邊的同學比較外向開朗朋友多的人,偶爾聽一聽他的聊天方式和聊天話題,刻意去模仿,現在給自己做好心裡建設和別人交談就不會感到非常尷尬難堪或者後悔。

你容易情緒化也沒什麼的,小朋友都會這樣。慢慢地成長,認識的朋友們逐漸增加,一起學習一起玩就不缺話題,你可能現在講話會比較直,但是只要不存在惡意就沒問題的。

不要放棄社交,孤獨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我現在沒幾個朋友能說話了,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又痛苦。真的,人是群居動物,你可以和一些人處不來,但你總要找到一些好朋友,在或平淡或忙碌的日子裡一起分享快樂和煩惱。加油( _),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都是小事情,保持老子天下第一可愛的心態,每次說出口的話現在腦海裡預演一邊,思考一下別人聽完會有什麼反應,慢一拍都沒關係。

慢慢地隨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能控制一些情緒了。

5樓:抽筋

我倒是覺得社交欠缺而已,多去社交就好了。做錯了能去道歉就說明你的基本認知和成長沒問題。社會上各式各樣的怪人多了,你沒妨礙社會就行。

我應該放棄留學嗎

美加留學lucy老師 你可以換乙個環境,或者先休息一段時間再返校繼續學習。學習還是需要較強的自控力,主要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在學習上就好啦,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按部就班去做就好了。 題主是不是在讀語言學校也在市中心吧感覺主要是作業太少等主課開了4門課齊上陣就沒有時間玩遊戲熬夜吃夜宵了,要熬可能也是在...

我應該放棄讀書嗎

靖雯 上學現在倒也不全是唯一的出路了,而且有的人會說,那些讀了書的人照樣沒什麼出息 可是當乙個人真的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時候,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上學 上學並不僅僅是學習課本,考試,更多更重要的是適應環境的過程,過渡期很重要,學會做人也很重要。 努力奮鬥 其實當乙個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內心已經...

我應該放棄保研嗎?

果果 我跟題主情況差不多,包括身體和心態。之前一直想保研,但是自己在學生會上用了太多的時間,以為保研需要這些,其實並不是,保研需要的是科研成果。你可以收聽一些知乎live保研前輩的,有很多沒有科研經歷的人都保研成功了。看看現在能準備什麼。 lyan藝凡哦 如果不是出國的話和考研相比保研的優勢太大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