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跨考體育專碩的運動訓練或者體育教學。想提公升自己,實踐多一點多打球那種,有沒有學長學姐給些建議啊

時間 2022-01-25 00:00:10

1樓:餘生丶i

專碩重技能

但初試都是理論

而且複試之前會讓你確認你的技能

可能每個學校給的確認範圍不同

這個具體要看每個學校招生簡章

2樓:Demon

本人今年跨考華南師範大學體教研究生,已擬錄取。先說初試,總結下來就是多背書了,背得多背得熟並且理解透徹,那專業課分就不低。政治考前只背了肖四,61分,感覺夠了。

英語二,本人英語也不算差,複習的時候就刷真題的完型和閱讀,考前一天才背的作文,78分。

再說複試,筆試的話,只要背了書就肯定會。面試包括英語口語和考官問問題,具體內容根據考官而不同,英語大體上有自我介紹,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母校。考官的問題就有你拿過什麼獎之類的以及一些專業課問題。

專項測試就看你自己的技術了。華師的專項測試雖說沒要求你要有二級運動員證,但你技術水平不夠高始終會影響你的複試成績,從而影響你的錄取。

(剛睡醒,寫得有點亂)

3樓:青 爭

大部分運訓和體教不招收跨專業,就算要,也要要考技能的,雖然難度不大,但是臨時抱佛腳效果也不大,勸慎重。

想跨考心理學專碩擇校求推薦

千禧學姐 不管什麼學科,既然能考上985,就說明你的學習能力肯定沒有什麼大問題,不要被心理學的實統測嚇到,一是你可以選擇那些不考實統測的學校,二是實統測不像高數,也沒有那麼難,慢慢學是肯定能學會的。 郝情懷 牆裂推薦上海師範大學。上師大是全國心理學軟科排名前十,地理位置優越,跨考難度不大,在校老師們...

跨考心理學從就業角度考慮想考專碩但是從自身條件考慮學碩學費又更便宜,而且有的學校還沒有獎學金怎麼辦?

阿紫呀呀呀 不請自來 20年剛考完某211心理學專碩,當初其實也糾結過這個問題。但仔細算一算,學碩三年 專碩兩年,學費加生活費其實是差不多的。至於獎學金的話,如果題主很在意,完全可以找有獎學金的學校呀,據我所知,很多師範類的學校心理學很強,而且專碩都是有獎學金的 明遠Lola 心理學跨考門檻相對是比...

2023年想跨考圖情專碩,但選學校有點困難,可以給一點建議麼?謝謝啦?

秒懂考研 秒懂考研 18 20年50所圖書情報碩士學制 學費 複試分數線 複試人數 錄取人數 復錄比最全最準確院校彙總 好考的211圖書情報院校彙總 圖書情報管理學專碩,哪個211大學分比較低,比較好考一點?秒懂考研的回答 知乎 圖書情報管理學專碩,哪個211大學分比較低,比較好考一點?專注管理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