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加班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4 23:59:56

1樓:奔波兒灞

作為乙個通訊狗,這個太有發言權了

出身華為,目前在華三,都是運營商服務,都是坑自身條件限制,只能做第三方員工,還尼瑪被坑的不要不要的一般都是當天晚上10點左右準備,然後12點開始操作,操作簡單結束也1 2點了,要是操作不順利,保底5點,最長一次從進機房到出機房經歷了11個小時,當時,不出意外的被通報了……

剛幹通訊那會,年輕,抗造,連著加3天夜班(白天能休息),睡一天又滿血復活了

現在30多,讓我加一通宵,第二天睡一天都感覺翻騰不過來……身體上來說加完夜班腦子漲,還暈,注意力各種不能集中精神上來說就是累,特別累,就是那種你躺床上感覺用什麼姿勢睡都感覺不對,就不對,看什麼都煩……

但是行業限制,沒辦法……

2樓:Claire

我覺得這個可能因人而異,主要取決於收入……但是如果擱在我身上,我會說我是個黨員!!!

3樓:

基本都是乙個人通宵加班,心力交瘁的同時會責怪領導的心血來潮、自己的親力親為和同事的爛泥扶不上牆。

4樓:從頭越

不同年齡段的通宵加班體驗不同。

人多和人少的通宵加班體驗不同。

通宵加班完第二天要不要繼續正常上班體驗不同。

通宵加班是為了出成績還是為了填坑體驗不同。

通宵加班有沒有被領導了解情況,大概體驗也不同。

在家或者在單位通宵加班體驗不同。

總之,都體驗過了。

(35歲之後的年齡段還沒有體驗過)

5樓:西之島的王級

賭自己會不會猝死。

人沒了,你就贏了。

人還在,老闆贏了。

熬夜通宵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佛系生活 剛開始精神抖擻,下午還正常,晚上繼續熬夜第二天也還可以,然後一旦好好睡了一覺覺,積攢的疲憊就全湧出來了,直接困死,什麼時候都想睡 經常熬夜到四五點,快天亮的那種,偶爾通宵。通宵完當天白天沒啥感覺,到晚上特別困。連著幾天熬會頭疼,然後就會想掐死熬夜的自己。 熬夜通宵,是一種困 眼皮打架 有點...

偶爾通宵一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要使用者名稱的使用者 現在是夜裡一點半正在通剛剛喝完一大杯咖啡目前在看英文文獻竟然一點不困甚至乎效率高過白天 ddl還剩48hr 反正我跟拖延症只能活乙個兩天不睡而已 唉不作死就不會死 先記一下時間,現在是早晨6點多。體驗就是,沒什麼大不了,已經習慣了。第一次通宵是高中的時候,和一兄弟住賓館裡,怎...

晚上通宵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弱智的蟲蟲 通宵戰士回答下 1.在完成手上任務的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注意力逐漸沒有辦法集中在手頭的任務上,會逐漸無法去思考,會做出點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又會很快反應過來 2.時間感混亂,明明只過去了2天但是感覺上已經過去一周了。又或者明明今天是周一卻感覺已經是週三 3.好不容易等手上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