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日語專業以後可以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1-24 23:59:59

1樓:侯秀

畢業了去日本呆幾年再回來也行,前景這塊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能力不行沒有進取心的,找個工作也是混日子的。

2樓:桃子日語朱老師

不如何,把語言當工具,別當專業

3樓:格睿泰思-赴日IT

日語做為語言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比如老師、翻譯、研究員、日企等等,都是不錯的就業渠道,主要取決於題主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另外來說,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是赴日IT行業,日本由於老齡化和少子化的問題,青壯年勞動力匱乏,加之IT行業又是朝陽產業,前景還是比較可觀的。

4樓:龍媽出國張張老師

語言只是乙個交流工具,如果想有更好發展的話,建議學個其他技術

你看在日本留學的理工科學生,也是更看重專業和英語,只要技術好,就算不會日語都可以

5樓:薯片粉碎機

日語老師(機構或者高中),翻譯,外貿,日企。方向大致這些吧。

6樓:格格

語言類專業的就業前景大都相似,主要是看題主之後的職業規劃是什麼。

常規的就業方式相信題主也做過了解,無非是教師、翻譯、導遊、文秘之類的,傳統且單一。題主求問就是想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新的就業渠道,格格建議可以走語言+IT技術這個方向,基於優秀的語言基礎,從事IT行業,成為國際化複合型人才。

根據日本國內的IT現狀,人才缺口還是較大,可以做個重點考慮,無論是赴日就業,還是在國內就業,都不失為乙個好的就業渠道。

7樓:路飛

除非學的很好,不然沒啥前途,趁早轉專業。也可以畢業做銷售。總起來還是看個人能力吧

現在大學學中醫的前景是不是比以前好了?

康人中醫藥學院 從3月29日舉行的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十四五 期間,中國將實現全部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和鄉鎮衛生院設定中醫館。同時,在綜合醫院 傳染病醫院 專科醫院等強化臨床科室中醫師配備,開展中西醫聯合診療。所以,中醫的前景可想而知!另外中醫免費學習資料領取 什麼人先生 某中醫大七年制,我一半多的...

女生大學學中醫就業前景如何?

瀉藥,研究生已經畢業的老學姐在上海混跡這半年換了三份工作,養家餬口沒有問題,但是不管體制內還是體制外的路都走的很艱難,能堅持下去只是因為熱愛罷了。書要讀到位,嘴勤,眼勤,手勤!不要考慮就業。哪怕你就學會了小兒推拿,而且有實際操作能力,你還用考慮就業?針灸,正骨,養生,都是這樣的。表示給出的資訊比較有...

花四年在大學學日語是否值得嗎前景如何怎樣?

日語知識普及 四年,日語專業的人要學精讀 泛讀 口譯 筆譯 語法 寫作 視聽說 商務日語等等等等。只要老師不水 自己不水,整個日語體系的知識基礎絕對比所謂的自學天才紮實許多。再加上日本文化 日本概況 文學概論等課程系統的教學,日專生可以藉由日語接觸到政治 經濟 文學等很多不同的領域。知乎使用者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