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面前有兩人人,乙個179,胖一些,乙個175,瘦一些,都是高中生你們會更喜歡哪個當男朋友?

時間 2022-01-24 23:59:51

1樓:msuidk

我會選擇胖胖的,且能帶著我跑的,懂禮貌,有教養,有大男子主義,突然奇奇怪怪可愛的

2樓:王大發

談戀愛,要找個有眼界的,我選有才的

3樓:one

說實話,高中畢業分手的太多了,大學也有很多優秀的人,你能保證以後還喜歡你的選擇嗎?而且不一定是身高決定一切,還是綜合各方面。

4樓:兜裡有糖

如果兩個人都讓你猶豫的話,就說明他們兩個都不是你的理想物件

5樓:emmmmm

啊這……這有什麼差別嗎?179和175這也差不了多少啊,胖一些瘦一些,這個「一些」範圍是多少呢?有的人看起來胖但是不重,還要看顯不顯胖,看起來協調不協調,看性格之類的。

不然179胖一些和175瘦一些也沒啥可比較的。

6樓:乙隻條紋肥肥橘貓

179 179 身材不是問題,身高是硬性條件,當然,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差別的話倒是無所謂了

7樓:醒著夢

emmm,這個跟身高體重沒關係,看誰順眼咯

8樓:ALok

德善:為什麼沒人喜歡我呢?

看來我沒有資格被愛。

娃娃魚:你喜歡水分多的番薯還麵麵的番薯?

德善:水分多的。

娃娃魚:你喜歡李文世還是樸南正?

德善:李文世。

娃娃魚:喜歡我還是阿澤?

德善:阿澤。

娃娃魚:煩死了,討厭我嗎?

德善:還是更喜歡阿澤。

娃娃魚:喜歡正八還是善宇?

德善:幹嘛問這個?

9樓:八瓣汪洋

179啦,瘦的會胖,胖的也會瘦,矮的可能會高,但高的除非截肢不然不太可能矮

10樓:好人卡

怎麼也要看看性格把,而且我是男的

11樓:無名之輩

上體重,胖的多胖,瘦的多瘦,如果過頭兩個都直接pass

如果你面前有乙個惡魔果實的話,你希望這顆果實是什麼能力,為什麼想要這個能力?

開穹 總所周知,能量是守恆的,一些攻擊力強的惡魔果實,發動體力時非常消耗體能,可能我一出招就讓我累s,所以這個果實最好是耗能低作用大的。所以,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乙個人有惡魔果實,且其他果實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宇宙中,我最希望這個果實能讓我即時讀取並破譯他人腦電波,且讀取範圍要足夠大,接受質量足夠好...

現在你不滿意自己的生活,你面前有乙個機器能讓你忘記現實進入永眠,生活在乙個幸福快樂的夢境裡,你要用麼?

Leon 如果不用,可以從自我價值實現,責任的角度來考慮。夢境再好也只是增加快感而已 如果用,相當於提前進入共產主義,物質極大豐富,不是我們一直追求的麼? 人間疾苦王小王 這個辯題一定要回答一下,當年校賽決賽打的就是這個,還讓我給學長嘲諷了,所以看到這個題目略有感情。反方可以從這樣幾個角度切入吧 1...

如果乙個人在你面前讚美你,又在別人面前講你壞話,你們怎麼做呢?

天夢 辰 在他讚美你的時候,你要表現出應該的樣子,對,我就是這麼厲害,理所當然的接受他拍你馬屁。讓他更加討厭你,更多的跟別人說你的壞話,同時,你要跟別人說他的好話,說他優秀,說他性格好,有能力。這樣一來,在別人的眼中,你才是那個純樸的好人,而他只不過是在背後說人壞話的小人。 千羽墨 那是他的事,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