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小白,想通過一年的學習考乙個一級建造師掛靠,這個想法靠譜嗎?現在大形勢還允許掛靠嗎?

時間 2022-01-24 12:54:28

1樓:a843078467

房建的掛靠以後越來越難,很多建設單位建造師必須常駐現場。

2樓:知乎子不語

這個想法不靠譜。首先一級建造師的報考專業要求是工程類的,報考條件如下: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就算通過一年的學習,你能通過四門考試,資格審查的時候,也會因為專業不符拿不到證書。而且現在要求唯一社保、認證合一。所以,你這個想法很難實現。

從問題來看,題主可能是從事辦公室工作,工作較清閒,但工作單位應該不是工程單位。

3樓:小新新

先查查報考專業,你可能連考試資格都沒有

4樓:田先生

可以的,現在證書需求量大市場不錯

5樓:建工資訊

首先學歷文科很多不符合

掛靠趨勢減弱社保證書要求合一

社保不配合費用不高

一年時間足夠考出4門

大家對於acca學習考試通過覺得一年考幾科?

東亞國際教育 很多同學在看到ACCA這15門科目就恐懼了,覺得一時半會考不下來,其實比起國內的註冊會計師ACCA的考試週期甚至要略短些,大約需要2 3年。為什麼?因為ACCA有著靈活的報考政策,每年都會設定4個考試季,而每個考季又可報考多門。那麼,ACCA需要考多久?根據ACCA官方政策來看,ACC...

想通過在加拿大讀一年烹飪來移民 成功移民的機率有多大?

不算天真,建議學烹飪,想移民前提還是好好學,提高英語,然後找對口工作。你國內工作應該不是烹飪相關的吧,那走fst技工類最少要有一年相關工作經驗,省提名大概需要半年或一年相關工作經驗。留學轉移民這條路週期一般比較長,現在剛有想法,最理想也要大概3年左右才能提交移民申請,中間會面對移民政策變動,合適雇主...

從沒學過文科 一年的時間可以考個二本嗎?

丸梓 如果你足夠努力的話,肯定是可以的,如果你語數英可以的話,文綜選擇題多刷一些,保證選擇題分數高,然後政治的話,要背的東西有很多,主觀題做的越多越輕鬆寫起來,當然,跟你所在的地方也有關係,畢竟每個省份還是會有點差距的 首先看數學語文英語,如果這三科數學能拿140以上,英語130左右,語文1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