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喜歡校園裡活動裡表演才藝的女生?

時間 2022-01-21 23:16:24

1樓:琪琪ii

感覺這是一種心理上的效應,她很出名感官+10分,有才藝大家都知道+分,經常換男朋友嗯……是潛在女朋友的選擇

2樓:張起靈

看不出別的,覺得你很嫉妒是真的。

3樓:西風煮酒

喜歡是會喜歡,追不追就不一定了,因為有個詞叫暗戀

4樓:清虞丶

有些男孩子主動出擊是因為他們覺得一定會追到手,因為那些女孩並不漂亮吧。看到好看的女孩才會怕她們有男朋友所以望而卻步。

表演過才藝的女孩子大部分比較開朗,能和同學打成一片,自然接觸到的男孩子就多,能談戀愛的男孩子自然而然多。

5樓:Tadzio

應該是特別漂亮的或者特別厲害的才會留下深刻印象吧,平常只是說一句好看或者看看就完了,畢竟也不是整天都想這些,還有遊戲呀哈哈。但有些女孩子在舞台上的魅力確實很吸引人,能有這樣的機會還是別放棄吧。

6樓:謙謙

舞台是乙個上癮的地方

舞台是乙個給你光環的地方

有人說我在我在台上的時候閃閃發光

而我只是乙個不願破壞別人夢想的小屌絲

7樓:作者畫囮

嗯,會。

只要好看。

——————

優秀的人都有ta的魅力。

這裡的優秀包括外貌優秀,成績優秀,心態優秀之類的。

人有缺點不可怕,只要你有優點,那麼總會有人能注意到你,甚至為你傾心。

也有人會因為你乙個缺點而與你劃清界限。

喜歡她的人可能喜歡她的性格、身材、才藝等。

你不能理解的話也只能說明你還在以貌取人罷了。

沒有任何更深層評價。以上。

男生真的會喜歡 JK 女孩嗎?

慕斯 要是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孩不論她是不是jk女孩,都會喜歡她。如果單純因為那個女孩穿jk就產生愛意的話,那麼肯定的是那個男生喜歡的是她的jk而不是她本人,所有男生真的喜歡穿jk的女孩為什麼他不穿jk呢? 淡色 樓主這個提的問題,給我就像是,男生專門去找jk當女盆友,並不是這樣的,只是剛好喜歡那個女...

真的有男生會喜歡沙雕女孩嗎?

不要皺眉 在真正遇上那個命中註定的人之前 我們會有許多的條條框框 有許多的條件 顏控,手控,聲控等等 但當我們遇上了那個人 不管ta是怎樣的不符合你的要求 你就是為了願意為了ta打破原則 這大概才是真的喜歡吧 所以說,並沒有喜不喜歡沙雕女孩的說法,如果喜歡,就是會喜歡你的全部,不會因為某個單一的特質...

真的有女生會喜歡沙雕男生嗎

豬豬 會的,我就喜歡沙雕男生 我就是沙雕女生,超想和各位沙雕們交流交流。我以前經常認為沙雕是絕對沒有人喜歡的,很自卑。後來我堅信我會努力變得越來越好,值得被人喜歡。我自己也喜歡我自己。為什麼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不喜歡自己的人,任我怎麼做都不會在乎我。喜歡我的人。總會包容我一些缺點。陪我一起傻,一起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