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一生中做過最刺激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22:53:39

1樓:殤風

我這一生還沒過外,沒辦法回答這個的問題。

我死前再來回答吧。

2樓:Aiko

目前為止是去大堡礁潛水,自駕兩千公里去烏魯魯!

3樓:生活是一杯水

就是初戀表白成功。

3個月後異地戀。

然後4年之後奔現結婚!

4樓:劉水清

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做過什麼"最刺激的事"。我一直想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

5樓:阿笑KaMa

高中時期曾一度想自殺。站在教學樓的五樓差點跳下去。

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最該感謝的是陪著我的那些朋友們,溫暖我,照亮我,得知我有此想法後,在繁忙的復讀期間,仍寸步不離地看著我,怕我做傻事,最終使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現在我過的很好,越來越好。

6樓:劉曉寧

最刺激的事情是看破了刺激是為了反抗社會制約帶來的壓抑,看穿了以後,明白了壓抑只是幻覺,不需要用刻意求刺激去對抗它。

而後便是無限的逍遙自由。

7樓:彤雨

最刺激?

比如高中時期差點就自己結束掉自己生命。

8樓:幽冥果

體驗死亡以及幫別人體驗死亡!

我高中的時候為情所困,自殺過一次【吃藥昏睡三天兩夜後你就會發現吃東西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然後我變得更胖了!

我大學畢業,乙個紅顏為情所困想自殺,我幫她感受了一次【讓她感受一下窒息的快感,當可以再呼吸的時候,人就不會再去想要自殺了】,現在她非常熱愛生活!

你一生中聞過最臭的東西是什麼?

這太難以啟齒了 是女性用性玩具,設計極其雞肋 痛斥.jpg 需要在三七分處擰下一部分更換電池的那種,擰得很緊但我還是沒想到液體會溢進去第一次拆開玩具之後,一股人類體液複雜發酵的酸臭味道逼得我是當場去世.因為我前晚用完之後體力耗盡倒頭就睡,所以一般都是次日清晨再清洗,難道是因為清洗不及時才會滲進去的嗎...

你這一生中感受過喜悅嘛

張無味 我很幸運,感受過很多次。記憶中第一次是得到象棋的喜悅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放學經常路過村里的小賣店,門口總是有人在下象棋,偶爾圍觀,慢慢也學會了。慢慢的,自己也想下幾盤,可是家裡沒有象棋,同學家和鄰居家都沒有,想在小賣店門口下棋,更是輪不到我們小孩。有一天吃飯,跟我媽說,能不能給我買個象棋,我...

你大學做過最刺激難忘的是什麼事

天堂鳥 最刺激難忘的事,留學時,學校外事辦主任說改合同讀5年,不改合同開除,後來我找了外事辦校長,把大家召集到了一起,讓外事辦校長,看了一眼合同,問合同生效嗎?外事辦校長說生效,這次要開除的烏龍就解決了,也沒有得罪外事辦主任。事情也解決了。 涵涵涵妹兒 大概是大半夜來個緊急的任務,要求30分鐘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