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朋友沒有主見,在戀愛中屬於不操心,我應該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2-01-21 22:53:38

1樓:

既然是男朋友,我想,他可能在很多方面滿足了你的心理需求 -- 只是,你過度承擔了,而他過度索取了,過了平衡點,所以,你才會覺得累。

他是索取型,而你是付出型。

發現他身上有這樣的問題我也說過,他說他會改。但是接下來他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主見我說什麼就是什麼,甚至有點馬後炮。

很多女生戀愛最大的錯誤就是喜歡當「改造達人」,老是想去改男朋友身上不如你意的地方,這種改造的事,除非你心理學應用得當,否則,99.99%是費時費力還不討好。 真的,有這功夫好好學習或者工作,不當老闆至少也會成為某行業的專家。

嗯,我想說:真心建議女生拿改造男朋友的衡心和毅力用在學習或工作上面,相信你,一定會前程似錦

RE1:這個嘛,有人喜歡詳細計畫,有人喜歡說走就走隨意遊,那,只能說喜歡計畫的人就自己計畫好了,你沒有理由強迫乙個喜歡隨意遊的人去做計畫 -- 他沒有那個想法也就沒有那個心思去做。

RE2:有這個精力督促他學習,幹嘛不自己好好學習?自古以來,督促夫婿上進都是以男生飛黃騰達後甩掉女生結尾(古往今來,無數例子,就不寫具體案例了,實在隨手抓嘛),幹嘛做這種白用功還不討好的事呢?

RE3:這種事,下次出遊就各自準備各自的行李嘛。我作為乙個媽媽,從孩子5歲開始就讓他自己準備行李了,不檢查不提醒,他也準備得好好的。

你太喜歡當媽,還是當乙個控制慾強的媽,那男朋友就自動縮變成自己行走的嬰兒了 -- 除了走路,其他完全退行成嬰兒。

RE4:和前面說的是乙個意思

RE5:巨嬰往往沒有愛心,特別自私自利,因為他也沒得到愛呀 -- 男生要的愛可不是幫他做事,而是欣賞他,鼓勵他哦

RE6, 7, 8, 9,10,和前面說的幾項其實是類似的事情

分手與否是你的決定,你的生活你做主。

但建議你:將男朋友當成乙個人看待,有空管他的學習和工作不如自己好好努力 -- 這才是你終生可靠的技能。

戀愛,是鬆散的關係,即使是夫妻,丈夫賺錢可不等於妻子有錢,更何況只是個鬆散的戀愛關係? 法律上戀人間都沒有責任義務呢。

願你,活得精彩!

2樓:餓死

對任何事情都無計畫。好像不適合你。

3樓:乙個人的雙人舞

看了你列舉那麼多條,一方面替你不值得同時,另外一方面,我也有個疑問,他都那樣了,你當初是怎麼看中他的呀?

我真心不忍心說你什麼,跟你男朋友交往過程中扮演了太多本不屬於這段戀愛關係的角色了。而且更要命的是,那些角色已經喧賓奪主了,你看看你們還有多少像男女朋友啊。

戀愛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啊!

那個男生,在你生病需要安慰和鼓勵的時候沒有出現,還給乙個這麼爛的理由,那就基本上就不需要再繼續了。因為我愛你,最起碼要做到我很在乎你,

我的建議是不要再繼續下去了,以後不要再做別人的人生導師,我知道你的心是非常非常善良的,做人呢?也很上進,但是那些上進心還是只能努力的要求自己,如果要求別人,那會讓你非常辛苦,非常累的,不要這樣欺負自己。

4樓:花雨說情

你們相處模式是有問題的。

看知友描述開始有點迷惑,有疑問,之後懂了。

他是不是良配,我看還言之過早!

知友,你有沒有發現這樣乙個規律,

1,你一直在想著玩什麼,做什麼,他很少主動提出!

2,他一直同意你的要求,但從不做主!

3,他其實沒什麼錢的!

4知友覺得自己像老媽子。

這個過程中,他沒有主動權和選擇權!因為你說得算!

你對他來說很重要,他像隨身聽一樣服從。

相愛的過程,你很用心的,但為什麼又不開心?

因為你覺得男生不該是這樣的,

第一問:但如果他事事主動,決定安排,你會喜歡嗎?

第二問:是什麼剝奪了他的主動性和選擇權?

第三問:乙個沒什麼錢的男友能要求你怎麼做嗎?

第四問:如果沒有你,他平時會做什麼?

第五問:如果把工作當成研究核彈,你是把他逼上去的,還是推上去的!

1,大多時候,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這是事實,不需要論證。

2,如果沒有你,他不會去逛街照相,一家人知自家事,父母那點學費,每次回家恐怕都沒那麼好拿!但他在戀愛。

3,女生是男生最好的助推劑!有沒有助推,似乎不是責任,但戀人應該這樣做。

4,知友覺得,是逼著人做事好,還是鼓勵人做事好!

5,是價值換價值好,還是直接索取好?

6,在讀的學生對工作有點迷茫是正常的,就如突然來到乙個陌生星球。我不認為這就是沒規劃就沒未來!看看王健林,馬化騰,馬雲,哪個不是後來闖出來的路,40歲創業成功的太多。

靜止觀點不可取。

7,在強勢的女友面前,男生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先天資本不足,也沒了話語權。

8,男生是要在經歷痛苦時成長的,知友的安排扼殺了他成長的腳步。

9,我不認為女生天生就是公主,就該嫁給白馬王子!白馬王子沒幾個,白雪公主也沒幾個!所以說他不是優質男,那和說自己沒什麼區別。

10,千里馬在大將手中,可馳騁疆場。在農民手中只能耕地。

該讓男生自己經歷痛苦然後成長!

在愛情裡,男生渴望得到認可信任和讚賞!有了這樣的價值,他能生龍活虎,做出一番大事業!

而在否定和掌控中,他會成為乙隻小綿羊!

我知道知友並沒真的嫌棄他,你愛他自有愛的原因,只是對他的成長和表現不太滿意。

如果他很男人,不讓你做什麼,你是否願意?會不會拿分手逼他?

我希望一連串的問題,能引起知友的深思,比解答更重要!

動物界,如果母狼受傷低吼,公狼會不要命的衝出去與敵人拼鬥撕咬!

這個低吼,實際與女生的認可信任讚賞一樣,與向男友求助一樣!

男生天生價值是「被需要」!愛情價值是「被認可,信任和讚賞!」

如果你能經常求助他,男友的天生價值就得以體現,如果事後你能感激誇獎他,那麼,他的愛情價值也獲得了!

那麼,你就如乙個女王一般驅使一條猛龍征服天下,擁有天下!

他,男友,本身出身條件不足,大專生他沒法驕傲,所以會有一點自卑性格,如果加上知友的強勢,他會更自卑!

為什麼不把他變成一條猛龍呢?怎樣讓他生龍活虎,上面已經提到。

最後,你選擇的人未必錯!是什麼有錯自己思考。

要如何選擇要自己衡量!

5樓:望星星666

他不是沒主見,他在戀愛中也不是不操心,啥事情都是你做主了,他要啥主見,啥事情你都操心了,人家還需要操啥心?

羅列了那麼多,挺詳細的,對於這份感情,你真的是挺上心的,把男朋友該做的事情你都做了,我就問你,這樣的戀愛,你談個啥?

你這哪是談戀愛,你這是當媽。說實話,真心比人家媽媽都稱心。

這麼累的戀愛,你都可以堅持這麼久,是佩服你呢還是佩服你呢?學學你周圍的女孩子,看看人家是怎麼做女朋友的。

再看看周圍的男孩子,人家是怎麼照顧女朋友的,你有機會可以單獨問問你男朋友宿舍的舍友,聽聽你男朋友是怎麼評價你的。

保不准你男朋友評價你的話能讓你哭暈在廁所。

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了, 那恭喜你,你把青蘋果種成紅蘋果了,這個過程,可能真的是一言難盡。

如果你們以後不在一起了,你可能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走出來,你可能以後都怕談戀愛。

你們以後未知的事情太多了,你們可能面臨異地,遠嫁,愛情是雙方相互的,一方的努力是不夠的。

單方面努力時間久了,你會厭煩,你會累,你會從期待滿滿到失望透頂。

歸根到底一句話,你現在要做的不是為你們的以後做多少努力和準備,而是問問你男朋友,這段戀愛,你談不談,不想談了就算了。

6樓:愛你略有

管的有點多了,他這分明是不上進,emmm跟我以前差不多,就是迷迷糊糊不知道幹啥,啥都懶得幹,然後不是很主動去幹任何事,我現在在準備接本考本科,也同是大專生。

實在不行就分手吧,雖然可能捨不得,但是我感覺你已經做的很好了,他卻像媽寶男似的,啥都要你管,要你操心,還是好好努力考本科吧。

這樣下去,你光對他上心了,他卻感覺你就是應該的,就該你去做,這對你很不公平

7樓:夜聞心理諮詢師

通過你的描述,老師覺得這個男生並非良配。因為他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你又怎麼能指著他為你們的將來負責,為你們的家庭負責。很多時候選擇大於改變,女生婚前選擇乙個上進、有規劃的人要好於你去讓這樣乙個人去改變自己。

有的女孩說,我也不想天天跟個老媽子似的敦促他啊,但他這些毛病我真的是難以忍受,我該怎麼辦呢?

我的看法是,對於他性格層面或者一些極難改變的東西,如果你難以接受,那不如試著放棄這個人,換個男友可能會更好。

有些東西,你讓他改,但這是他本性層面的特質,改的了一時,改不了一世,你要真的難以持久的接納,那不如讓別的女生去接納,放過對方也成全自己。

總而言之,不要有乙個你天天需要敦促的東西,長久的橫亙在你們中間,這會成為破壞你們感情的罪惡之源。

但是要注意的是,接納是一種感受上的無所謂,而不是無可奈何的忍受,很多女生對於男友的缺點,其實是在忍受,而不是在接納,忍受不會得到男友的依賴,這一點務必要搞清楚。

對男人要讚美,要示弱,要令人憐惜。不要像老媽子一樣包辦各種事然後嘮叨自己付出了多少。

說真的我很早以前也挺同情聖母,後來生活中接觸得多了,發現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她們即使表面上付出得多,但私底下一定會通過嘮叨、擺臉子、耍脾氣,扮可憐等方式找補回來。

8樓:峰迴路轉不見君

感覺你養了個兒子。

幫你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幾大問題:

1.從你的表述來看,他不夠關心你。雖說異地,但是女朋友手術這麼大件事還能睡過頭,說明他根本沒放心上。

2.他不夠上進,大概率對未來沒有什麼規劃。所以可以想象姑娘你以後如果要和他進入婚姻的殿堂的話,你們倆關於婚禮、酒席這些東西都會是你乙個人操心。

3.他沒有責任心。對自己對你都不負責,交代的事情做不好,被催進度還惱羞成怒。

字裡行間,看得出你是乙個上進的姑娘,而且你也很同情你男朋友的「墮落」。但從思想上你們好像不是一路人,當心最後你知識自己感動了自己。祝好!

9樓:luckyi55

姐姐的忠告,不要給男朋友當媽。

我也給前男友當媽來著,最後啥也不是。

男朋友沒有主見性格軟弱怎麼辦?

這不就是我麼,慶幸的是前女友跟我分手了 雖然是因為別的原因 她也找到了更好的。所以我在盡力成長,不要軟弱,不要逃避,不要優柔寡斷,追尋當下感就好了。 心有靈犀與誰通 乙個人的軟弱是跟他成長的環境和過去的經歷有直接關係。他之所以會是現在這樣,是因為他在成長過程中遭遇了一定的打擊,最後才變成這樣的性格。...

在戀愛中,女朋友該不該向男朋友要錢?

這是個世紀難題,拿我自己說事 一開始,我不願意讓對方為我花很多,但儘管這樣兩人出去吃喝玩樂也要花錢,而我每次都會主動付款,有時他付有時我付。我從不會主動要什麼禮物,他給我買我有時覺得沒必要的都會阻攔,但他也會偷偷買給我一些東西。我們很甜蜜得過了四五年 但是,最近我很苦惱,他和我說他哥們女友吵著要平板...

在戀愛中抗拒男朋友的親密舉動,會覺得很害怕?

如花姐 中國的性教育就是簡單粗暴的性汙名話。本是出於對女生的保護,從小給她們灌輸的就是性是件骯髒的事,以至於這種觀念會植根在她們心中,最終也可能會導致成年以後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情路不順,婚姻不幸。到頭來可能也是傷害了她們以及她們的伴侶。 有幸遇見土豆先生 看來是對方給不了你安全感,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