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專業用MacBook Air夠用嗎?還是pro好一些?

時間 2022-01-21 22:53:39

1樓:辣椒麵

動畫就Pro、無論是mac還是notebook

2樓:暖暖的小腳丫

我以前同學的pro做動畫還要用windows系統下的軟體....一樣會卡.....pro效能有限,容易發熱,蘋果軟體數量也有限.......

3樓:知之為知之

台式台式台式,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有那買蘋果的錢買台式,夠你用到畢業後繼續在家裡用的,我自己組裝了乙個幾千塊的台式,配置屬於中等?可能吧,反正軟體一點不卡不崩,經濟又實惠

4樓:Seven

首先我們需要分清楚的是Air和Pro的定位是什麼?第二看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1.Air是輕量級工作的首選,平時如果只是做做PPT或者文件之類的工作是完全沒有問題,跟現在MacBook 12inch的機器差不多。

2.Pro的是處理比較複雜的任務,定位是生產工具。如果需要使用專業的轉件盡量購買MacBook Pro,如果對效能有要求的話建議購買高配15寸i7的裝置。

5樓:偉航啊weihang

動畫專業在讀,舍友有蘋果電腦,蘋果系統裝不了盜版軟體,學生階段要想好,想裝盜版軟體還要刷成Windows系統,三思。

動畫專業用會畫畫嗎?

哈哈G 可以不會 僅限三維 不需要用到美術的與動畫相關的工種有動作,模型。我先不到有其他工種了,畫畫是訓練我們審美的。我想做模型也需要講求節奏比例,點線面什麼的。做場編要考慮布景,特效要考顏色搭配和結構。做2D的更不用說了,全靠畫面撐 八重茗 先說個題外話,畫畫很好的大觸不一定是好的動畫師,畫的好完...

學生黨用MacBook Air很迷!

Change mac與windows 是兩個系統,相應的安裝程式格式不一樣,比如windows下程式安裝格式是.exe,而mac系統下是dmg 所以如果你在mac下安裝windows格式的安裝檔案肯定是安裝不成功的。那難道就真的不能用mac電腦安裝適配windows的程式了嗎?還是有辦法的,在你電腦...

請問CS專業學生選擇macbook air 真的有那麼不堪嗎?

MEON 知識大學,學習用,大部分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基本上不存在配置不夠用的 除非你是動漫之類對專業性要求比較高的 如果有一天真不夠用了,說明你學的太好太厲害了,到時候你也不會考慮這個問題了。用吧,別糾結。 效能 正如多數答主所說,Pro比Air差是毋庸置疑的,本來Air的定位就是便攜本。但是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