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留了一筆養老錢,一直瞞著老婆,突然被老婆知道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23:16:25

1樓:咩咩咩咩咩咩

得了吧大兄弟,其實你就是攢了一筆私房錢被老婆發現了吧?

2樓:哲野

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做法。但是沒必要瞞著,這種情況下老婆不是氣你給了父母養老錢,而是氣你沒有告訴她,有點沒把她當成一家人。你們三人都知道就她不知道,心寒是有的。

給你父母錢的時候大概率你是告訴父母千萬不能讓你老婆知道的,突然覺得你老婆挺可憐的。你或許有自己的苦衷,出發點也是好的,但是這種做法真心不可取。你老婆現在知道了,好好安慰一下吧。

3樓:井家大少

為什麼要瞞著?

父母養你小,你養父母老,天經地義的事。

知道了正好,大家直接談。

你的婚姻是平等的還是娶了個祖宗?

如果因為妻子的存在,連最基本的人都做不了,那還是離了吧。

如果可以,重新為人。

井家大少,敬上。

4樓:三觀比五官正

簡單,告訴她這是給咱爸媽存的養老錢就行了,這裡面包括了她的爸媽自然就不會生氣,只要你說得好她還會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題外話提一句,既然是夫妻你就不應該瞞著她給你爸媽存什麼所謂的養老錢,當然如果你老婆是個很不懂事的女人另說。

結婚拿一筆錢給女方做保障

不管是房子還是錢,其實 就是男方對女方或者女方父母乙個離婚代價的保證。畢竟現在婚姻法只保護社會勞動成果,不承認家庭勞動的價值。不說絕對,但大部分情況下,結婚 生育對女生的社會價值來說是有打擊的 近30歲的本人,女,正在換工作,每乙個面試,注意是每乙個,都至少問一次 結婚了嗎?近期有打算結婚生育嗎?而...

得到一筆意外的獎學金後,母親一直想讓我給她是為什麼?

海螺 做自己,安排好自己的學習生活是最重要的。有多餘的財力和能力,過年過節家人需要的話,給家人買點禮物都行的。如果沒有,不用在意,畢竟加拿大的租金疫情期間已經上了N個台階了。 悅兮 1 以後有金錢方面的開心事情,去和朋友分享這份快樂和喜悅。不要寄希望於家人讓你的喜悅加倍。也不要期望你的快樂會讓他們快...

父母給自己存了一筆錢,是用來買房還是出國讀書?

知你乎我 題主 中午好!現在國外疫情那麼嚴重,還是別出國了,我的建議是,你拿一部分錢買房,拿一部份錢來投資理財吧!然後自己邊工作邊讀個什麼文憑的!真心羨慕你,父母還給你存錢了,加油吧! cccp 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來說的話,買房。前提是,父母存了一筆錢 如果家庭狀況不是特別好的話,出國讀書並不能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