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離東部第一人還差哪些條件或還需在哪方面進步?

時間 2022-01-21 23:16:25

1樓:煽情小吃

帶隊得兩年冠軍就差不多了。

三連冠可能就東西部第一人了!

2樓:你說郝不好

瀉藥歐文第一序列現在已經是了,但是第一人最起碼技術和天賦都達到傲視群雄,就說歐文這先天條件就已經輸了。

3樓:喜劇之王

讓我們看一下東部第一有多少候選人。

字母哥,倫納德,歐文,大帝

倫納德還在猛龍,不管他下個賽季去不去湖人,現在都是絕對的東部第一,一度被稱為聯盟第一不是吹的。

字母哥和大帝都是天賦異稟,也都能統治攻防兩端。

那麼我們就可以看出來了,歐文防守不行。

歐文的進攻毋庸置疑,包括大心臟也無話可說,然而他的防守確實沒有辦法讓他成為東部第一,包括現在的庫里,哈登,都稱不上統治,僅僅是出色的球星而已,杜蘭特可以稱的上超級,勒布朗倫納德也可以。

還有則是傷病,歐文的變相很快很精彩,但別忘了羅斯的變相也很快很刺激。膝蓋的問題本來就是籃球生涯的重要因素。

4樓:風起秋末

差好幾個層級呢,歐文已經證明了自己在頂級比賽中的對抗能力,但只是進攻而已。

5樓:天天吹風

我認為是維持健康的方面需要進步,減少可能會受傷的對抗,

從籃球本身來說歐文已經很完整了,防守同樣體型也很少吃虧,

如果不受傷且綠軍進總決賽,那麼就可以說是東部第一人了。

不懂就問,有哪些國家的足球歷史第一人是現役球員?

李士鵬 傳統強隊家底厚,要想出乙個歷史最佳,那得是一代球王或準球王級別,那情況就很清楚了 葡萄牙的C羅 事實上葡萄牙也不能完全算傳統豪強 新貴以及中上游球隊 世界大賽常客裡面,有這麼幾家 1.比利時 不管是丁丁還是阿扎爾亦或是平頭啤酒肚,反正歷史最佳肯定在這代人裡面了 2.克羅埃西亞 我認為魔笛是全...

足壇有哪些歷史球員前十不是隊史第一人的?

劉子峻 貝利 巴西國家隊隊史第一,桑托斯隊隊史第一 馬勒當拿 阿根廷國家隊隊史第一,那不勒斯隊隊史第一 斯蒂法諾 阿根廷 西班牙國家隊隊史排不上號,皇馬隊史第一 克魯伊夫 荷蘭國家隊隊史第一,阿賈克斯隊史第一,巴塞隆納隊史第二 貝肯鮑爾 德國國家隊隊史第一,拜仁慕尼黑隊史第一 羅納爾多 巴西國家隊隊...

第二人格殺死第一人格的方法有哪些

邊緣人 與其說 殺死 不如說是融合或者沉睡,主人格沉睡的話,就會有另乙個人格來代替之前的主人格,之前的主人格仍然存在但是在沉睡,意思是不會出來。主人格被融合的話,新的人格會擁有主人格的記憶,在某種意義來說,主人格確實 不存在 了,而是成為乙個新的人格,所以看看你是想要哪種意義的 殺死 了。這兩者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