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大二學生美國留學考研應該如何準備?

時間 2022-01-21 09:38:52

1樓:指令的故事

我就按照我的申請方案簡單和這個本專業的學妹嘮嘮了!

1.硬體方面:

硬體方面主要包括績點(GPA),語言成績(托福或者雅思),標準化考試成績(GRE)。

績點的話,當然是越高越好,尤其是本專業相關課程的績點,如果最後績點能夠在3.5+,那申請美國TOP30的學校希望會大一些。

語言成績,即托福,大部分學生都會考好幾次,我四六級500+的,英語也還行吧,但是托福考了三次,也才95,沒有過100。

標準化考試成績,即GRE,我個人覺得GRE比托福更好考一些,我準備妥當後一次就考到了320。

2.軟體方面:

軟體的話,主要就是我們參與的一些競賽活動,參加的一些科研專案和實習經驗等等,總得讓文書老師有料可以寫吧,所以不能少。

3.留學中介:

我自認為我這個人吧,做事比較墨跡,拖延症重度患者,再加上DIY需要準備的材料太多,文書估計就得把我整瘋掉,所以我就直接找的留學中介。北京的留學中介真的,多的要死,前前後後諮詢了十幾家,最後才定了索引留學。戴老師還是非常優秀,非常值得推薦的。

因為他也是留學黨,所以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也不會尷尬。在美國留學申請上,戴老師經驗豐富,而且成功案例的質量也還不錯,美國TOP30的成功案例很多,然後我申請的CS方面的成功案例也挺多的。難得碰到這麼合適的老師,自然馬上簽約了,畢竟越糾結,越下不了心,越耽誤事。

2樓:

研究生申請主要分兩塊來準備:

硬體條件,也就是三個成績,GPA 盡可能保證,越高越好,特別是比較重要的學科基礎課和專業基礎課。GRE和TOEFL,如果能在大三暑假前出分是最為理想的。這樣大四上就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申請文書和材料並完成申請。

目標分數就是320和100,在這基礎上當然是越高越好。

軟體條件,主要是科研、學術經歷、實習等等,大三開始專業課增多,盡可能的看看有沒有機會跟學校的教授去做一些科研專案,學校裡有相關競賽也積極參加(像美國數學建模大賽、大學生創新創業專案等等),大

二、大三暑假可以找一些相關的實習。平時有時間也可以自學一些軟體。

總之,現在開始準備,時間還是很充分的。加油!

普通二本學校大二學生,想跨專業考研考視覺傳達設計,需要準備什麼,有什麼推薦院校嗎?

鄭州風暴手繪 院校的選擇可以結合地理位置 以及你的專業能力選擇 上岸把握更大的院校 對於視覺傳達考研可以優先考慮 八大美院之一的川美 其次再結合你的實際情況合理選擇 給你分享一些相關的考研經驗 鄭州風暴手繪 山東科技大學視傳考研 考研經驗 會計專業學姐跨考藝術設計 一戰成碩上岸攻略!鄭州風暴手繪 湖...

目前乙個普通二本大二學生,想跨專業考研,但是不知道考什麼專業,目前很迷茫。不知道怎麼開始,怎麼辦?

幻月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方向就別換了,雖然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但是現在不應該迷茫,應該先學公共課,等確定考研方向和院校再去研究專業課,一般七八月開始都不算晚 茶古力白爾 既然想通過考研來逆天改命一把,那就要先弄清楚什麼是考研,需要做哪些準備 考研是一場資訊戰,前期的規劃也尤為重要。鑑於題主才大二...

普通二本環境設計在讀大二學生,不知道是考研還是直接工作?

林深鹿見 交待資訊太少,無法給出判斷。不過這種問題可以看出你對於未來暫時還沒有長期規劃,這種情況一般建議先讀書,同時實習接觸一下外邊的世界。 幫主不在家 首先,多上學無可厚非,但是當前國內的藝術專業現狀是要落後於市場最少五年。如果你想通過自己的專業來養家餬口建議畢業之後趕緊投入工作接受社會的洗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