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類是怎麼樣的生物?

時間 2022-01-21 09:39:06

1樓:豪派先生

情感、心靈、自發性,富有活力、創造性。

2樓:Muggle

會扔石頭,也會燒開水

會血腥內鬥,也會交流協作

大腦算力獨步天下

身體面板比較拉胯

散熱頂配,視覺強勁

直立行走,手搓萬物

新生代最強大的獵手

冷酷無情的殺戮機器

力速雙C的火系法師

能說會道的故事大王

我是恐怖直立猿,我為自己代言

3樓:兔子

人類是一種自覺了的生物。認識了自然和宇宙,組成了嚴密複雜的社會體系,分工明確,有對未來的預見和發展目標,有自我提公升的科學知識和延續文明進步的技術手段,能駕馭和支配環境,改造行星,未來可期星際文明,發展出了智慧型技術,並可以在此基礎上繼續進步,直到揭秘生命和宇宙中的一切,甚至永生!

4樓:小老百姓

人類個體是乙個矛盾體人初生自帶一點天然靈光,無關善惡這點靈光決定了他以什麼態度對待他人和環境,其基本規則是選擇最優方式確保生存。天然痴呆寶寶或許是某方面天才,知道當前環境不符合某方面生存條件,自主關閉全部或者部分靈光,就成了天然呆、或者笨人初期妥善愛意善意有可能挽回,超過20歲沒極大的危機刺激,基本無法改變了。

你可以這樣以為,才出生的寶寶,在有限時間內(按毫秒計),是無所不知的。 也就是說有限時間內寶寶思維不受時空限制,接受處理當前光年內甚至整個宇宙的一切資訊,從而做出對待世界確保生存的最優決斷,生成對世界的最底層應對方式。

科學發明、重大科學發明,只不過喚醒了一點「初」之所知。

天然靈光選擇初期教育和經歷可以更改這取決於環境做什麼事成為什麼人取決於思想對經歷的天然看法後期教育和經歷對人有極為重要的影響。

5樓:街頭·星海

比異形還不可思議的怪物。

你認為助人為樂,見義勇為是崇高的,但你有時候會認為自己如果那麼做就是傻子。

你喜歡和你恨的可能是同一人,不同的時候你對乙個人的愛恨可能完全相反。

你必須在穿上衣褲之後才會允許自己出現在別人面前,雖然你很清楚別人很清楚你的衣褲下面藏著什麼夥計。

你的眼晴和你的心對同一事物的感受可能完全不一樣。

太多了,處處都體現出不協調和予盾,彷彿人就是被神用各種不相關的東西硬生生拼湊在一起而組成的縫合怪物。

6樓:不二

人類是有情感,有智慧型,懂得交流的生物。區別於其他生物,人類的情感更豐富,智慧型更突出,交流更高階。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人類用智慧型戰勝了其他生物,站到了食物鏈的最頂端。

人類是個怎麼樣的生物?

之乎者也 人類,靈長類動物。學名人 man等,其中雌性通常叫做女人,雄性通常叫做男人。人分布於地球上的陸地表面,在海洋和天空也有過發現,目前發現其蹤跡最遠到過靠近地球的外太空,暫未發現是否有週期性遷徙現象。迄今為止已知的人種按照膚色分類主要有紅種人,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 按照食性分可分為素食主義者...

生物圈中的生物關係是怎麼樣的?

沒臉在知乎混嗚嗚 作為陌生人我真不想說什麼難聽的話罵你,這件事我覺得多半錯在你,既然你說了你幫你閨蜜拿著水杯,那在你閨蜜的認知裡就是你幫他儲存,不是說你有義務幫他儲存,而是你主動承擔了幫他儲存的責任,再說了,事情都過去了你還有啥糾結的呀,我要是你閨蜜了解到你這麼小心眼,我朋友都懶得和你做了,很累,真...

你覺得真正的知己是怎麼樣的?

初陽乾宿雨 我覺得知己大概是可遇不可求的吧。好朋友和閨蜜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時間,因為日常生活的交流磨合。但是知己不一樣,大概就是你們見的第一面起就彼此感慨相見恨晚,三觀不謀而合。 希子 不高,要堅信你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人。就我個人感覺,真正的知己是平時各忙各個,有什麼話都可以放心的說,不管多久沒見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