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黑皮(剛軍訓完)的大一化妝小白,出門能用 cc 霜以增白嗎?

時間 2022-01-21 09:38:50

1樓:汪汪小餅乾

呃,沒用過CC霜,不知道具體有多白。建議去試一下粉底液色號,買個粉底液可能會相對好一點。或者CC霜塗臉的時候,把脖子也塗上,別忘記卸妝哦。

2樓:王天才

可以啊。而且如果要追求自然,底妝部分就不能疊加太多,不然會厚會假。

3樓:窺得一爐月

可以呀,平時做好防曬,補水工作,要記得卸乾淨妝哦

4樓:cqQAQ

可以啊,注意膚色過渡自然,不要白得太假就好

5樓:Tyarl

當然可以,推薦你用za的隔離,我上學的時候用的,不會假白據說洗面奶可以洗掉,不過我覺得還是得卸一下

6樓:發發

用cc霜增白沒問題,晚上記得好好卸妝,好好洗臉就行。

7樓:白白胖胖

我沒塗過當初我也是化妝小白所以我用素顏霜覺得比較好上手吧

姐妹可以去某紅薯上查一下怎麼樣提亮膚色比較好呢

8樓:木子李

學妹,塗點隔離吧,黃黑皮就紫色隔離,中和下膚色,cc霜就有點會假白,寶子塗點隔離就行了

9樓:藍色的風

我也是小白,以我的初級認知,難道不是應該選乙個與自己膚色相近的粉底液抹上嗎?抹太白了與自己身體膚色不一樣有點假面的感覺

10樓:Flipped studio

防曬霜和乙個氣墊就可以了買接近膚色的色號不然假白很尷尬除非把脖子手臂都一起抹白

11樓:向左服飾

看哪款?我認為蘭蔻的CC氣墊不錯!可以試試!

12樓:皮蛋solo粥

會有點假白

當初我軍訓完了我舍友說夜裡只能看到我的白牙,因為我軍訓最後兩天才意識到要用防曬,所以曬的挺黑的。

黃黑皮最好不要用那些太白的東西增白,看上去真的假。

我平常人黃皮偏白吧,軍訓後的那段時間差不多是黃黑皮。

那時候用黃二白的粉底液,真的還是很假。

13樓:莊生

能雖然本人沒用過

看起來不假白,膚質適合,

漂漂亮亮的都可

大一新生,剛軍訓完!感到迷茫,每天不知道要幹什麼,想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落雪 大一多看書,好好規劃一下你的專業需要什麼樣的技能,然後在大二大三大四時好好準備,把該考的證都考了,硬傢伙才能顯示出來真本事,在履歷上擺著才有用。記得多看書 明天 從三個方面來說吧。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為什麼來大學,那當然是學習了,你就得搞好學習。第二,顏商和體商很重要。學會打扮自己,提高自己的顏...

為什麼剛上大一的女生就會化妝?

我6歲就知道偷用我媽的口紅和睫毛膏,偷穿我媽的高跟鞋 當然被訓的很慘 高一開始正式接觸化妝,零花錢買點眼線筆睫毛膏口紅,當然去學校是不化的,私底下和朋友出去玩兒會化妝,高三因為藝術生考試的關係每逢考試必化妝,為此還專門找了認識的專業化妝師學技巧,其實是為了省錢,自己又不是不會化,外邊化妝好貴的,後來...

我大一,剛軍訓結束,好像喜歡上我的教官了怎麼辦?

Chuko 我很支援勇敢追愛的做法。但前提是,請你考慮清楚是否足夠喜歡你的教官以及TA值不值得你去追愛。還有就是請相信愛情,如果你是女生請慎重一些,保護好自己。 是欣欣 如果是真的喜歡,而且你確定喜歡的是他那個人,在相互了解的基礎上就勇敢地去追吧!故事的結局總要開口才明白啊,加油加油。我昨晚剛表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