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類專業建議報法學輔修 雙學位嗎?

時間 2021-06-09 18:16:46

1樓:路遙馬急

法學輔修比較累!

不過計算機專業輔修法學挺好的,以後可以考法學研究生,可以走資料法學、人工智慧法學、智財權法都挺不錯的,很有前景。

2樓:BevisChou

不建議。

首先如果主修計算機專業,未來工作也準備從事計算機行業的話,除非是到公司做法務,接觸法律的機會並不多。如果硬要報輔修/雙學位的話,建議報經濟學或金融學相關的專業。

另外,我個人認為要學好計算機要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像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計算機組成、計算機體系結構、作業系統、編譯原理等等,都是比較難學的。與其修輔修或雙學位,不如多花時間把計算機學好,打好基礎。畢竟現在學計算機的人太多,如果不好好學這些專業知識,那麼競爭力何在呢?

3樓:zjn2017

說實話,不建議,因為只學好計算機類專業,已經花掉你大部分的時間了,在報乙個法學輔修,不說你能學到多少知識,只是學習時間就不能保證,畢竟法學考試還是要背很多東西的。建議你如果感興趣,可以在網上搜尋資料學習,或者旁聽法學的課程。

4樓:塵埃

資訊保安+法學這是打算以後進局子為自己辯護嗎?hhhhh

以上純屬胡謅。

可以交流一下看法,我先說說我的想法吧。

身份的話,同計算機,不過不是資訊保安,也不是什麼好學校。

沒必要學太多,計算機技術一般都挺深的,更不用說資訊保安有各種奇淫巧技?比如社工?hhh。

再就是,學的廣不如學的深,專攻一門,成為當前領域的絕活哥其實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就好像現在峽谷之巔瘋狂制裁職業玩家的絕活哥一樣,只不過現實不是遊戲,沒有對手能把你的絕活ban了,一招鮮就能吃遍各種公司。

而且有雙學位,也不能表示學的東西就多,和你說想多學點東西的初衷沒有太多關聯性。

專業是金融 輔修法學 會計 還是計算機好 ?

非凡的嘆息 關於輔修專業,你選的這幾個其實都是我比較推薦的,下面推薦有順序。首先排除國貿 統計學 財務管理這些經濟學學位的專業,再輔修乙個經濟學學位沒有任何意義。輔修就要獲取乙個與自己原學位不同的第二學位,這才是復合背景的優勢。推薦1 計算機。不知道你是不是文科生,如果是文科生就比較難,還要補高數。...

計算機類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大資料等 那個比較好

藍羽曉夢 以上幾個專業都不錯,而且都是科班出身,出來其實差別不會很大。前端 後端 全棧 後端 大資料 後端 搜尋 等等,所以選任意乙個都不會差。 一懶眾裳小 都不好,某中游211軟體工程在讀。到處都在說程式設計師35失業禿頂。估計都沒有女的願意和程式設計師結婚。再說了,在地級市掙不了多少錢,只有在一...

計算機專業適合修什麼雙學位?

你知道我不知道 我來答 笑哭 我是物流工程的學生,不過我們專業對計算機要求更高一點,所以我打算修計算機的學位 無奈 你也可以上網查一下。 你們老師的建議挺好的,可以雙修數學或統計,有助於加深對演算法和機器學習的理解 但是課業壓力會比較大,能否合理分配時間和精力會是乙個挑戰。 豬鼻蛇 如果你確定了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