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有什麼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5-31 22:48:40

1樓:億視麗眼鏡網

及時佩戴眼鏡吧,現在您看東西主要用的是視力好的眼睛,如果不戴眼鏡近視150的眼睛視力還會下降。

如果雙眼度數相差較大,輕則損害雙眼單視功能,重則導致單眼弱視及外斜視。

2樓:綠野眼鏡滄州店

配不配的話,有度數那個眼鏡會變成外隱斜,外隱斜量會擴大,如果倆眼超過200度了就很可能發展成顯性外斜視,就是外斜眼見過沒?

更可怕的是可能會導致單眼廢棄,沒有立體視了。

讓你媽帶去去醫院,讓醫生說服他。

3樓:洪路呈

你這種左右眼相差150度左右,叫做屈光參差,再挺幾年,等左右差距繼續拉大,想戴眼鏡也戴不了了。

我倒是非常希望你幾年後能回來打我的臉。

4樓:墨守眼鏡

以下都是我隨便說的。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近視,仔細想一下,是不是都是因為長時間看近的地方,比如躺在床上看書玩手機,離電視和電腦太近才近視的?一直說不要用眼過度不要用眼過度,卻從來沒有人解釋下什麼叫做用眼過度,我長時間盯著大山大海看算用眼過度嗎?恐怕不算吧,所以我認為近視其實是眼睛的自我調節,因為它發現不需要看遠的地方了,也確實我們平常沒啥機會長時間看遠方不是嗎,所以一旦調節到看近處模式後就變成近視了,這也是為什麼長時間工作看書後需要看看遠處的原因。

讓你戴眼鏡的建議其實就是基於你看不到遠處後肯定就不勉強自己看了,然後越看越近,度數越來越深。

那麼如果我就逼迫自己長時間看遠處然後用眼過度呢?會發生什麼結果呢?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是理論上來說存在能恢復正常視力的可能。

5樓:星創視界

近視眼不戴眼鏡,就像生病了不打針,不吃藥,病情會加重一樣,度數也會上公升。近視眼不戴眼鏡,不能提高視力,也不能保護視力,生活學習都不方便,還經常會因為認不清人而被人誤以為沒禮帽;嚴重的屈光不正不及時配鏡還可能引起斜、弱視;害多利少。一旦近視了就看遠很吃力或者模糊看不清,很多近視眼正是因為越看遠的不清楚,越把距離放的近,從而長時間處於看近狀態,近視度數增加的越快,形成惡性迴圈。

所以正確的做法是戴上眼鏡看遠,合理用眼,這樣才不會加深的太快。

6樓:

建議找個能詳細驗光的地方,不單是確認度數,還要看一下視功能的情況。

配鏡的時候,如果訴求是近距離較多,建議度數不要配太高,以免調節力不好的會無法持久看近。

7樓:溫州明樂

建議是配戴眼鏡的,因為度數是可能每年都會增長的,不戴眼鏡看東西可能會眼疲勞導致近視增長,戴眼鏡可以減少度數增長。建議您也可以去看下角膜塑形鏡哦,角膜塑形鏡可以晚上戴,白天恢復視力哦。

為什麼網上配眼鏡和實體店配眼鏡差距那麼大?

你的配鏡諮詢師 建議去實體店進行驗配,因為配鏡之前驗光師要幫你精確資料驗光,檢查你的近視還有散光以及散光的軸位,而且配鏡顧問會根據你的瞳距會給你推薦更適合你的框架,這樣精準的要求下,配好以後才能更好控制我們度數的發展 天津明德 你是指的價錢差別大還是品質差別大?如果說價錢這一方面,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眼鏡的售後問題,我配眼鏡有明確目的,如果沒有效果是否退換?

視光學非著名草根 對於這個問題,我看到你在其他知友下的回覆,你說小時候是弱視。其實這給我提醒一下,你應該是在小時候準確來說可能是遠視造成的弱視,只不過當時你只記得是弱視,小時候鏡片如果是能把你眼睛放大,那麼就是我猜測的這個結果。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發育,發展近視把遠視中和了,你可以不戴眼鏡就可以看清,...

眼鏡散光有必要配眼鏡嗎?配什麼眼鏡比較好?

配鏡師石知遙 個人建議 需要配一副眼鏡 第一點 先去驗光,確定真實的資料 第二點 看遠不太清楚,建議需要配一副眼鏡 第三點 平時看近處可以不用戴看遠比如看黑板開車建議戴眼鏡。配鏡師石知遙 重要 關於網上配鏡如何最快獲取準確的驗光單的建議配鏡師石知遙 省錢攻略 高價效比配眼鏡如何選擇鏡架和鏡片以及凱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