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投資者投入的裝置是算企業的實收資本還是固定資產,還是都算,就是先是實收資本然後再是固定資產?

時間 2022-01-24 14:10:59

1樓:AssetsMgr資產管家

借:固定資產 / 貸:實收資本

具體要看公司章程,投資者出資方式如何規定。還有就是需要合規的手續認定裝置價值。

2樓:水瓶

相當於投資者以裝置出資的方式投資,即裝置投入後是企業的固定資產,對應的體現為股東的股權(即實收資本)增加

3樓:彭懷文

提這個問題的人,我估計應該不是會計人員,或者沒有學習過會計知識。

如果你是會計人員或者學習過會計知識,難道忘記了「有借必有貸,借貸必相等」這句話了。

股東投入裝置,顯然就是硬幣的正反兩面啊。一方面屬於「實收資本」,一方面也是「固定資產」。

如果是會計人員提問的話,建議好好複習一下《會計基礎》。

4樓:fish 90

賬務處理如下:借 :固定資產貸: 實收資本

5樓:稅籌中心

機械裝置本身屬於固定資產科目。 但是是別人給投資的,不是自己掏錢買的,所以實收資本也要增加。

借:固定資產

貸:實收資本

6樓:gg520

投資者投入的裝置,按照固定資產的公允價值入賬:

借:固定資產

貸:實收資本/資本公積

7樓:二娃稅叨叨個沒完

如果我方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如果收到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則1.如果是投資者直接購買的固定資產投到公司,借固定資產應交稅費_應交增值稅(進項)

貸:實收資本

2.如果收到的是普票,則借固定資產貸實收資本還有種情況是如果是老闆的舊貨,那肯定要資產評估一下了,確定金額。也可以按合同約定的,但是如果不公允肯定不行。

所以從這分錄來看是兩者都算,不分先後

個人投資者如何找到合適的專案進行投資?

緣盡 看你想要多大的收益 保本類極限年收益是百分之20,超過的風險都高了點,你能承受的主什麼樣的風險,選擇什麼樣的收益,再推薦給你具體專案 池魚migu 這就要看你的風險承受能力以及收益預期來決定了,只有風險收益成正比且滿足你的預期才是對你合適的專案。而不論投資的是什麼領域,都要記住一句話 乙個人只...

債權人 投資者 所有者 股東的區別與聯絡?

楊甜 債權人通俗地講就是對債務人享有債權,比如通過借款,買賣合同等基礎法律關係享有債權 投資者分為產業投資者和財務投資者,通常都是看好企業願意用金錢投資企業換取企業的股權或股份 所有者是指財物的所有人,比如企業是企業資產的所有者 股東是指以貨幣 實物 智財權 土地使用權等以貨幣可以衡量的資產出資從而...

投資者明顯是風險厭惡的,為什麼給衍生品定價的時候要用風險中性概率?

巷晚 強答一波,如果說的有問題,也請多指教。以Forward為例,利用標的資產和債券複製乙個遠期合同,然後跟市面上交易的遠期做個對沖,如果沒有套利機會,payoff應該等於零。整個組合可以這麼構建 負債多頭標的資產,空頭Forward,這個組合payoff是確定的。忽略各種期間cost,ben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