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維持起來很累的友誼,你是選擇堅持還是放棄?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1-24 14:11:00

1樓:叫我達聞sei

這種隨緣就好,強扭的瓜不甜用的普通朋友方面也同樣合理。這一生我們自己不能把控的事情太多了,慢慢就懂了隨緣的意義,學會隨遇而安,盡可能的把更多的精力用到應該做的事情方面。

2樓:八戒不壞

都很累了幹嘛還要維持,就像你談戀愛,如果對方讓你覺得很累,你還願意談下去嗎?

3樓:琉毓緣

放棄,以及尋找別的友誼。

友誼為的是自己和他人一起開心,而不是自己在其中深受痛苦,為了別人犧牲自己。

這不值得。

4樓:就沒睡醒過

放棄吧,幹點別的事,遇見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沒有必要給自己找不痛快,也沒有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5樓:蜜桃四季春

如果有其他選擇我會放棄這段友誼如果沒有我會一直維持

6樓:小僧有禮

友誼兩個字,本來就是很沉重的

那意味著太多

如果想好好維繫很好,很長時間

那只有付出太多的心血和時間

單純回覆你的問題:你用「一段」來形容你現在糾結的「友誼」

那在你心裡,這個「友誼」已經結束

沒有什麼堅持和放棄之說了

7樓:大帥

放棄吧,都說很累了還堅持啥,好好掙錢不香麼?

有錢了不用刻意的維持友誼

8樓:仲夏拾肆

我會選擇放棄。在我看來真正友誼是雙向的,雙方在交流相處中不斷進步。當一段友誼維持起來很累,這樣的友誼對雙方來說都是無益的,而且結局都是以分來,不來來往等為結果

本人小學有過一段友誼,一直到初中了,我們玩得很好。就在我以為我們的友誼會很久很久,我發現我其實在這段友誼中並沒有得到什麼。我沒有覺得我們之間是朋友那種關係更多的像是同學,認識很久的同學。

我有什麼心事我不是全部分享給她,不是我不把她當朋友,而是我內心中覺得不能說,沒有達到那種真的可以讓我發自內心的跟她分享心事。最後我們絕交了。

與其維持那段累的友誼,倒不如放棄。

該怎麼維持一段友誼呢?

七份冷盤 我覺得真正的友誼應該是自然而然的,兩個人或者幾個人在一起很舒服,不用費腦子。我一直覺得當一段關係需要 維持 的時候,那麼可能也是需要放棄的時候了。 Hester 抱抱題主 原諒我看了半天才發現題主是個男孩子 不必慌張呀!敏感的人都是被上天親吻過的小天使哦!對最親的人保持最多的耐心和寬容,的...

當你想維持的一段友誼只能靠送禮物才能繼續下去,你還會想繼續這樣做嘛?

挽箏 如果你覺得這段友誼真的值得,就算必須要送禮物才能維持關係,你也會照做。但平心而論,這樣做真的沒必要。因為你不可能送ta一輩子禮物,你們終究有分開那一天。ta會在你做了對不起ta的事的時候,忘記你所有對ta的好,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無一例外。相信我這是真的。 梓萱 這樣維持的友誼不長久呀,送禮物...

如何忘掉一段破碎的友誼

破碎的友誼嗎?不要太刻意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或許還是很懷念,很捨不得,甚至想要做出一些行動來,做就行了 到最後撞到南牆了,才會幡然醒悟,徹底放下而真正的忘記,因為凡是尚有一點兒好感存在的東西,會在你的腦海裡,隨著時間加上一層層濾鏡,只有徹底的破壞,才能真正的放棄,而且這是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