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失敗後,如何東山再起?

時間 2022-01-22 22:33:56

1樓:王晴兒網頁設計

創業失敗後應該細思量,為什麼會失敗,是因為我們太過倉促,缺少預判,但是我們可以從中可以找到經驗,經驗才是無價之寶,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李木木

可以先總結之前失敗的原因,再創業避免掉。

我覺得現在好起來的專案是網課付費,人們開始意識到知識能給人們帶來利益,也開始尊重知識。而且這個專案我朋友也在做,做的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

3樓:禾微資訊科技

當下實體店創業不好做我覺得,還是得找個不限地點在疫情之下比較好做。

4樓:創業幫幫幫

從小生意做起,收心!一步乙個腳印,從小生意做起,才能翻身!

所有的大公司都是從小生意開始做起的,溫州商人都是從做小生意起家的!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想做幾千萬的大生意!

小錢都賺不了,大錢更不用說!

5樓:俆俆

總結失敗教訓,重拾信心。俗話說:「正確的做事,不如做正確的事!」選對賽道,重新開始,加油

6樓:大兵

輕資產創業,是當下時局所適用的試

可以去了解下POS,不管你做過還是沒做過,今年是乙個風口,原因很簡單,藍芽版和2G版都在慢慢退出市場,4G在跑馬圈地,市場足夠大,掙多掙少全憑個人能力,重點是全是被動收入。

不要從嘴裡去了解乙個行業,感覺不錯,用最小的成本去試,去幹,這是創業我在這個行業雖只有三年的時間,如有問題可以問我,知無不言

7樓:師道文化劉德身

先總結清楚創業失敗的原因,否則這個失敗就是真的失敗了。

然後重新評估自己,擅長什麼!

為什麼有人創業多次失敗還能東山再起,有些人一次失敗之後就負債累累?

清雲隨筆 這個其實沒有為什麼?你可以問當事人,他們都不一定能搞清楚。對於我們局外人而言,無非就是乙個破局的東西,兩種人不管以前成功與否?他們想要成功,還是必須得要重走成功之路,誰能走到終點,那麼就成功了。 路人甲 創業是一條不歸路。創業的人會一直創業,因為骨子裡有乙個躁動的心。我經常說自己是乙個連續...

負債高的人,如何東山再起?

王黎正 如果問題不屬實,那麼不但違法,而且犯罪,參照如下 刑法第一百一十六條 破壞交通工具罪 破壞火車 汽車 電車 船隻 航空器,足以使火車 汽車 電車 船隻 航空器發生傾覆 毀壞危險,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第一百一十七條 破壞交通設施罪 破壞軌道 橋梁 隧道 公路 機場 ...

負債累累怎麼東山再起?

已有嬌妻 第一 生活作息一定要調整正常,就算無所事事,去新華書店看書都可以 第二 找份工作,或者根據自己的所長去挑乙份本金小利潤可觀的事去做 第三 等死 Annie 要賺一筆快錢,或者盡快從負債中走出來,最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可以快速賺到這筆負債的行業。然後就是努力去實現。我一年前負債40萬,後來做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