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如何輕資產創業?

時間 2022-01-20 23:50:25

1樓:銘雨314

第一,假如你沒錢,隨意先找乙份工作中,賺個好幾千到一萬。它是初始資本積累的必經之路全過程,想要成為老闆,就需要學好做好職工。

第二,找尋市場。這裡講的找尋市場,並不是只是指外在市場,只是潛在性市場。什麼是潛在性市場?

古代有乙個小故事,講一條河的岸邊發覺了一座天金,因此四面八方的淘金者都過河去挖金礦,而只有乙個人沒有去挖,只是學起了渡船生意。

第三,超前的邏輯思維。學生創業一定要緊緊圍繞「造就」,要勇於做第乙個吃蟹的人。找到潛在性市場後,要創造性抓住機會。思維改變命運。

第四,抓住機會。發現潛在性市場後,一定要膽大去嘗試,不必畏手畏腳,剖析來剖析去,猶豫不定,最終一事無成。不必聽這些哪些MBA高才生,她們是與生俱來的打工族,並不是老闆。

最終,誠實守信。可是,生意要想走得長久,一定要誠實守信,就算臨時的虧本,也是有重頭再來的機遇,爬起來的機會只要比摔倒的機會多那麼一次就好。

2樓:橘幾

所謂的輕資產創業就是花少的錢去做乙個專案,那推薦你知識付費,一台電腦就可以操作,完全的複製貼上模式。

3樓:林楓

大學生創業還是要找乙個有經驗的合夥人帶你,這樣省事很多,而且也能學到東西

4樓:許照

在學校應該更好做的,我表弟在他們校區做的網際網路兼職,剛開始自己做收益比較淺,現在有2個月的時間了吧。直接復刻了工作室在寢室-_-|| 現在收益是挺好的,比我出手還大方。

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創業

TiAmo 剛畢業的大學生,可以先選擇打工,一邊打工一邊做副業,一方面可以賺些生活費,在一方面就是經歷一下社會,等到時機成熟,就可把副業轉為主業,安心發展。 18638914928 即可以根據自己所學專業選擇行業,也可以選擇別的行業。創業必須選對行業!最好是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從零開始,從小事 小規...

大學生如何零基礎創業?

愛吃糖豆和你 0基礎還是不要創業,創業需要大量的知識,見識儲備,如果想創業現在就多學習,接觸有關創業的各個方面,創業可以,但是一旦開始就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結構簡單的你就可以先剪輯之類的進行學習,有想法有思路的人創業說開始就開始了,但是沒有思路就是自尋死路,本人觀點,僅供參考 site 首先送你一句...

大學生如何有效地創業

fengfeng0407 首先,真實的答案可能使人很失望。因為答案非常簡單。第一,選取合適的專案,取得合適的本金 可以通過家庭或者打工 第二,找到合適的團隊,上下游,團隊內部成員。第三,分析客戶需求,分析競爭對手,分析產品 可以是實物,也可以是服務 從設計,到功能,到外觀,到生產,到包裝,到內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