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銷售類的工作?

時間 2022-01-24 03:08:21

1樓:銷售高高手

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

能做到,基本能做銷售了

只是想要做好銷售,就需要一些話術,一些技巧,一些運氣,一些專注,一些堅持,一些能力,一些知識,一些氣場,一些策略了

加油,少年,你能行的

2樓:5月june

有關係的人,活躍的人,有心計的人

3樓:張孝龍

不認為有強烈掙錢慾望的人就一定適合坐銷售,因為有部分人企圖心太強並無法掩飾得時候對與客戶談單沒什麼好處,反而容易激發對方防禦心理和對抗情緒。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這種反向作用回逐步提公升。客戶對於年輕人得容忍度和認可接受情況會低些,年齡、經驗豐富越難怕你客戶相信銷售木有套路。

當然有積極的工作熱情和對成單得期望卻是好事。不可太過。

適合的人,其實要求說起來簡單。

第一,有成交慾望。

第二,面對失敗不放棄,敢於再次挑戰,轉戰下乙個客戶。

第三,學習模仿現有的銷售方案,並有效執行。

第四,不是嚴重的語言障礙者,或者極度害怕與人交涉第五,做到遇到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並發現更多的問題。

基本上能做到這些的人都可以成為銷售。至於做的好不好,就要看個人在產品、銷售技巧、個人能力、涉獵等等方面的積累和發揮。

還有運氣,很重要!當然足夠努力積累得人一般運氣不太差。

4樓:創業樹

想要錢,很想要錢,超級想賺錢的人適合做銷售。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銷售?

佘祭 我來搶答一波 心態好的人適合做銷售!各種技巧都是可以學習的,但心態真的決定高度 我個人認為 沒有心理包袱的人 和 隨時保持積極思維的人 是非常適合做銷售的 簡單點就是心態好的人才適合做銷售,為什麼呢,因為既然是銷售工作,那麼就會有銷售失敗的情況,但我認識很多做銷售的人,被客戶反覆拒絕幾次,或是...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銷售?

明亞陶子 作為一位帶過上千人隊伍的總監,如果只用一句話概括,銷售的最高境界就是做人的最高境界,林林總總匯起來其實是一句話 會做人就會做銷售,不會做人也無法做好銷售。拆分起來,不適合做銷售的人有如下幾個特點 每天按部就班地生活,沒有賺錢的動力和慾望,沒有內驅力和企圖心 對生活缺乏熱情和熱愛,也缺乏向上...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非訴?

善法為公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能不能堅持在這個領域付出,並習以為常,從中感受到樂趣。非訴律師需要具備訴訟律師一樣的素質,就是嚴謹,細緻。 縱使相逢應不識 我是搞爭議解決的,非訴只做過很少量的顧問。但我有時候也考慮過將來轉非訴的可能。在我看來,為人不喜歡對抗,能耐得住長期重複性工作,喜歡團隊合作的,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