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遊顧問什麼什麼樣乙份工作?待遇,工作內容,發展等等,感謝!

時間 2022-01-23 00:18:57

1樓:伊凡的鬍子

待遇中下內容枯燥發展無望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的話不建議來這家

基本天天打雞血畫餅

待遇獎金經常出爾反爾部分崗位五險一金自己交沒了

2樓:

#同程旅遊大幅度裁員 # 已正式離職。但是心有不甘。從原先面試招聘開始就是虛假的,面試的底薪與實際不符。

說是臨時改了,好。我接受,前期做旅遊產品的時候感覺還挺好的確實學習到東西。但是公司的層面說在虧錢,然後推出了同程百旅會。

不得不說出發點是好的,說是為了老年人。先不說這產品是否值,但是從十月開始天天逼著1線員工賣卡賣卡賣不出就各種方式來折騰你很多自己家人人有買,走了一批又一批。3月開始0底薪了都不滿意,又變相裁員百分40,幹部領導全部沒了。

員工一天逼乙個走現在說是整個部門都不要了但是不是說的很明顯變相的逼你讓你去外地的同程工作不去你就幾天時間賣幾張卡不然你就走也是無語逼著寫離職籤的勞動合同一式兩份公司也不給你不知道該如何維權

3樓:

旅遊顧問真的很辛苦。如果你不怕累,願意堅持,心態堅定,可以來。月薪上萬做的好的旅遊顧問也不少。

但是大多數確實是熬不下來。因為真的太辛苦。當然有些回答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好的壞的都有。箇中滋味自己來了才知道。有的人因為自己辱罵客戶,違背了同程客戶第一的價值觀被辭退。

或者自己受不了壓力離職,回答都有點偏激。總之自己正確看待。

4樓:

百旅會就是欺騙老年人,1999的會費,其實只價值三百塊。

5樓:

上面好多說離職的,說說產品經理吧,因為百旅會原因,旅顧好多不幹了,其實產品也非常痛苦,自己的產品沒人賣,美其名曰支援百旅會,那支援就支援吧,這個時候開始看人均產能了,那你怎麼不看百旅會之前的我們的人均產能呢,在這種銷售根本不搭理你,線上發展不好,線下沒人幫賣的情況下,真的是,還有非常多的考核,沒達到就轉崗,好吧說是轉崗,就是轉到銷售端,我這邊不是說看不起銷售,好多銷售都非常NB,但是每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讓我們銷售小白突然做銷售,不就是讓我們離職麼,前面的那位,說是銷售自己被逼著離職,產品直接裁,並沒有啊,只是委婉點的被逼著離職ORZ

6樓:

講這麼文藝做什麼?很簡單,就是電銷,你做過保健品,保險的電銷會特別容易融合,妄想在裡面學到什麼?比較呵呵,近期一直在推百旅會,自己掂量,不要想著自己可以因此很容易爬上去,同程是看結果的,每月一次評估,評估等級在你領導手裡,換句話說你討好領導,你就拿的好,別人的?

對不起,同程守則規定不可以看同事的

7樓:

我就是同程的,現在同程新開發了乙個百旅會,公司要求我們賣這個百旅會的卡,不要賣旅遊線路了,每天有任務,6點之前完不成免費加班到晚上10點,還罰錢,一天40。正在考慮辭職。

8樓:俗人

我是剛剛從旅遊顧問這個崗位離職的。勸君慎行

9樓:

今天剛去面試了旅遊顧問下午就收到 offer 業務主管沒說其他的主要三點: 是否認可這份工作(行業) / 是否能接受加班/ 能否接受電銷感覺公司是挺大的因為不太懂所以上來請知神指點一二

乙份好工作應該是什麼樣的?

飛天行雲 有乙份好工作是每個人所期待的,但什麼是好工作值得商榷,在這裡有幾種情況,比如你自己認為的好工作,你眼裡別人的好工作,別人眼裡你的好工作,無論哪種情況,你認為好的別人不一定持相同觀點,相反,別人認為好的工作,你可能極其討厭。那麼什麼樣的工作是好的?能滿足自己需求的工作,如個人收入 專業興趣 ...

找到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什麼樣的感受?

瘋小喵 我之前也是吧,剛畢業因為真的很窮又不想想家裡要錢,然後就找了份工作湊合,結果每天都不開心,每天想著怎麼辭職,待在公司也是度日如年。後來辭職了找工作也是完全沒有目標,想著找一家待遇還不錯的公司,就勉強這樣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吧,能賺錢就行了,也許工作都注定苦逼呢。完全不是!我很幸運,雖然什麼都不...

什麼工作是乙份好工作?

如果就我自身來說 工資不錯 身邊同事上司不錯 工作內容不錯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完成以及可以學習到新知識雙休交通方便離家近 滿足以上條件我就很滿足了 好先生 1 想要評價乙份工作是不是好的工作,要從兩個方面來看。首先就是要看這份工作的薪酬待遇如何。如果薪酬待遇極低,並且沒有晉公升的空間,那麼這個工作無論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