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空蟬藝考張同喜?

時間 2022-01-24 12:05:45

1樓:AQAEA

有時間多搞搞教學,別總搞營銷,真看不上這種人。

2樓:小豬豬的大豬豬很可愛

大二南京學生一枚對喜哥的評價嘛乙個字是好!兩個字是很好!三個字就是特別好!總而言之就是超級無敵好啦!當然,這不是單純的彩虹屁,乾貨滿滿哦~

喜哥的這種好不僅體現在人格魅力方面,還有教育學習方面。

首先來說說人格魅力吧。在空蟬學習過或者被喜哥教過的學生中,基本應該都能感受到他的幽默風趣,即使你們之前是陌生的關係,在喜哥的高情商和語言藝術下也能跟你找到共同話題,不會冷場;在知乎或者其他渠道認識了喜哥,有專業上的問題想諮詢他的,來者只要態度好懂禮貌,喜哥都會耐心解答並且給出意見;生活方面,作為乙個到陌生地方學習的學生,難免會有不適應的地方,喜哥都能及時關心到學生,機構中一直備著藥箱,男生女生不舒服都可以從「百寶箱」中找尋到「解藥」。

其次,作為乙個叫張同喜的藝考老師,他是極其負責的。喜哥管理的空蟬,一直都是小班化教學,會讓學生能被老師很好的照顧到學習的進度跟知識吸收的情況;在喜哥「調教」過的班主任跟班助的管理下,上課的精神狀態跟課後的作業都有被關注到;對於學生的作業,喜哥都會乙個個面批,乙個個給出需要改進的地方……不管是空蟬本部的老師還是外請的老師,喜哥都會嚴格把控他們的教學質量,力求能讓學生更好的學習到能靈活應用在考場上的知識。當然,如果對空蟬的課有抱著期待但總有些許懷疑的態度,可以先嘗試嘗試聽聽試聽課或者空蟬的線上網課,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當然,空蟬的一絕就是題庫!不管是各個省份的統考真題還是各大院校的校考真題,喜哥都會通過買題或者歷屆學生的考試經歷等方式收集起來,最後都會成為藝考前備考的最好準備。試問,乙個已經做過很多遍真題模擬題得到指點的學生,跟乙個零接觸了解少的學生比,哪個更佔優勢呢?

也會有人說我就是牛,靠自己也能考的上,那這種人真的值得佩服啊,不過親身經歷告訴我還是腳踏實地穩步前進更好呢~

最後,或許還會有很多人說這些不都是乙個機構乙個藝考老師應該做的嘛,你說的算你的,我管不著,但在我心裡喜哥就是墜吊的……(當然不僅僅是紙上談兵啦,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南京空蟬本部的光榮牆參觀參觀往屆藝考生們很好的「戰績」,也可以沾沾喜氣提前看看理想院校的專業合格證)

3樓:我是短髮妹子

本人廣西藝考生,不匿,去年參加藝考學習,目前就讀於山東師範大學。

2023年11月參加了張老師的學習,主要是故事和紀錄片科目統考取得廣西省第十三名的成績,我自己很滿意了也很感謝張老師和他們那邊老師給我的指導。

其中故事分數130分,我們這裡的滿分是150分。

考中傳的時候也報過張老師的課

我沒覺得不好

就是想過來給張老師正名一下,沒別的意思。

4樓:懂點教育的好心人

認識同喜老師不久,但可以說已經有了很深的了解。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從兩個方面來說。

1,作為編導老師,無論是資料儲備,行業知名度,課程體系研發,這已經是行業裡高標準老師的樣子了,藝考本身沒有非常好的體系和標準,能在這種境況下摸索出一套非常不錯的東西出來,真的已經到頂了。

2,作為機構負責人,本身也有很多其他延伸的事務要做,自然難免要顧及一些機構的發展和形象,二者都要兼顧,我就很難理解為何非要把老師要重視機構發展想的那麼市儈,這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能在保證自己的機構健康發展的同時,無償進行資料分享和發放,淨化行業空氣,單憑這一點,足矣保證這是個優秀的老師了。

這年頭,滿世界的全國第一生源基地,全國最牛老師,全國最牛機構,既名聲在外,又樸實的同喜老師,就支援一下嘛!

純中立,據實而論。

5樓:奈何無橋

我就覺得挺好的,你免費拿到點啥,那是喜哥人好,但你想學點好東西,當然要有付出,課我就覺得OK的。

6樓:

分享的資料還行,就是課很一般……慎重吧

如何看待藝考以及藝考生?

1 沒錢別玩這個 2 不失為一條出路 3 宣傳自己多麼努力多麼用功的,你要是就一門心思為了這個藝考,就要有一番作為,我個人敬佩你,你要是成績不好想要考個大學,去藝考然後在那說自己也很努力的,算了吧,你成績不好自己沒點數嘛。4 我說了三條,支援的有一萬種理由,支援我,反對的有一萬種理由反對我,藝考好不...

如何看待張藝興被黑?

燕子紛飛0207 煩人唄,你說你這些黑子不黑他,我也不會入坑啊!所以啊,我真的太討厭黑子了,你也不整點厲害的,一天整些不痛不癢的,我都替你們著急啊!真的!因為黑子,讓我就想為藝興花錢,我也是服了! 事實上,很多明星都被黑過 作為小綿羊或者說極限挑戰的佛系粉絲 如果不是小綿羊自己說的話 微博 各種節目...

如何看待美術藝考

梨大白花 其實和普通文化課高考一樣啊。就是要乙個選拔工具,只是文化高考以文化課成績作為門檻選拔人才,而美術高考以美術技能選拔美術院校需要的那一部分人才。所以既然是選拔工具門檻自然在那裡,具體的就參考文化高考吧,這個應該更加熟悉吧,其實道理是一樣的。 藝考狸大叔 一種歷史可追溯到宋朝的,以藝術表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