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和我說 他不敢睡我!怕以後不和我在一起 這是什麼心理啊??他喜歡我嗎?

時間 2022-01-24 12:05:46

1樓:小麗兩性諮詢

第一種,也許他沒有那麼愛你。對你們以後沒有想法和規劃。只是玩玩,但是你們又那麼熟悉。

怕事後不好擺脫這層關係。第二種,他是個直男,腦子就覺得只有結婚了才能一起睡覺,是那種不敢越界的人。這個跟個人個人性格和家庭教育有關。

2樓:之緒

…小朋友,你是不是被現在三年級小作文式女權搞蒙了心?

舉個例子,假設現在男女權是乙個賣買方的市場,如果其中一方確實存在不合理劣勢地位,與你合作處於優勢的一方為了保全你的利益請求你謹慎決策,你覺得對方是出於怎樣的心態?

即使現在很多人意識到女性客觀存在權利被限制,但是大部分搞三年級小作文式女權的人,根本意識不到女性到底哪些權利真正被限制了,情況到底是怎樣的。更不能說你只要意識到權利被限制了,權利就不存在被限制了,因為沒有政策執行的支援,再多的三年級小作文式女權在網路上搞網路暴力也不會成功,更別說她們眼中根本沒把那些正在因此受到致命傷害的女性放在眼裡的行為了,她們眼裡只有自己出於本能渴望的事物。

喜歡的女生和我表白 我卻拒絕了 因為我怕這樣會失去她 我應該和她在一起嗎

栗子的備忘錄 有些事不會因為害怕而不存在。喜歡就在一起,總比錯過好吧。我和喜歡的人是異地,我們沒有在一起,就蠻遺憾的吧。異地戀是挺難的,但是分手不一定發生。朋友就是朋友,愛人就是愛人。我個人認為哈,你們現在關係會更尷尬,朋友也不一定做成。 北方 你應不應該和她在一起?作為乙個局外人,我想我沒有資格說...

我喜歡乙個男生 他說他也喜歡我 但是他說他想晚點再談戀愛 這說明什麼?

小葉呀 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翻山越嶺你也會去找他,再難的路你也會去走,你根本做不到不和他在一起,所以啊,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因為這種喜歡的人怎麼能夠忍受不在一起呢。 Claire 瀉藥啊集美,我最近遇到了和你超級像的情況耶,他也說了喜歡我,但又說還沒準備好開始下一段關係。一開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喜歡的男生因為他哥們 室友 特別鍾意我 不敢跟我表白,我應該主動一點嗎? 孩子太難了太折磨人了

Serious Joker 高能預警!高能預警!本問題觸發本人異常腦迴路 所給回答認知扭曲,請謹慎參考,本人概不負責。分支一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你們兩個就在一起。管他室友,他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分之二他如果因為室友而強迫自己不喜歡你。那他就是比起喜歡你剛喜歡他的室友。那你喜歡他有沒有多過喜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