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藥妝界有哪些 真真假假 的資訊需要分辨?

時間 2022-01-24 12:05:46

1樓:乍暖還寒

我感覺這些產品便宜,好用不好用的沒感覺,和貴的差不多

2樓:也行

第一:檢視國字備案;

第二:去正規渠道或者醫院購買;

3樓:乙隻閃亮的小貝殼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幫買乙個藥膏。

如圖所示,瑤奶奶草本抑菌膏,我在萬能的某寶上都沒找到,問她說是朋友(微商,有開大藥店的)。想問一下各位醫藥界大佬,有這個藥不?正規不正規?我在藥監局沒找到,心裡沒底。

4樓:Dora張的日常

善宜有人用過嗎?同求深扒~ 我自己用著這個感覺還挺好的

5樓:

目前我知道的有精心,維芙雅,永寶,京衛本草,協和魔麗,至於真假好壞都不怎麼清楚,希望有人可以深扒。

6樓:李彩燕

我最近關注上了薇諾娜還有瀾斐兒

也求有人扒跟科普

7樓:blue moon

更新:用了一瓶半了,油皮的臉現在乾到起皮,所以如果一直用的話一定要做好保濕!一定要做好保濕!!一定要做好保濕!!!

我是覺得吧,醫院賣的東西而且是賣得特別火的東西應該基本的保障還是有的,最多沒效果嘛,反正肯定不會有問題。而且我同學幫我從北京帶回來一瓶京衛本草,反正我倆用的都特別好,痘印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比以前淡了好多。

有什麼好用的國貨彩妝?

大魔王 最近在抖音上種草的一款牌子 本來覺得在抖音上買東西都不靠譜 當時是衝動下單的,模特使用了一下下,我就跟風買了當時看到是這樣的 看到這裡,對不起,我真的動心了,沒有女生可以抵擋得了這個閃閃吧立刻秒下單,貨到付款的 等了3天終於到手了 好好拍了個照 外殼 發現這種眼影在光源下比較閃 就在太陽和燈...

國貨彩妝中有哪些是驚豔到你的?

愛敷面膜的大石 國貨也有春天 我有這個感受應該也是近兩年的事,之前一直都是選非國貨品牌的彩妝 現在發現國貨也越來越精緻了,於是,入手的國貨彩妝也不少,有些確實能讓人感覺進步,甚至是驚豔!下面分享的彩妝都是我願意回購的,看看有沒有驚豔到你!花西子胭脂腮紅膏 03 花西子這款腮紅推薦 04,微珠光偏橘調...

有哪些 打死也想不到 的國貨跨界組合?

為什麼每天睡不醒 提名大白兔。應該是和美加淨合作的吧,推出了一款大白兔奶糖潤唇膏,我當時看到了以後直接就買了 啊 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塗上以後一直都想舔嘴唇,總有一種吃大白兔的感覺,哈哈哈哈 雖然稍微有點貴,但是就當買個情懷吧。 如塵似海 肥宅快樂水和周大福的合作吧!8月的時候,這款項鏈首發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