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NINEPERCENT的?感覺他們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12:28:28

1樓:餘睎

大概是從疫情那段時間吧,19年的時候,在家閒著沒事看蜜桃,喜歡上了黃明昊,之後打著了解他的目的我就去看了他的出道節目偶練,這一看我又喜歡上了這個節目,真的是很喜歡,包括現在已經看了不下十遍了,當然最後出道的這個團也是很喜歡的了,每個人實力都很強,顏值也不錯,現在內娛最火的團也就是百分九了吧

2樓:豬再見

大概就是刷抖音經常刷到范丞丞的時候

大概就是聽完情人想去了解蔡徐坤的時候

大概就是看完王子異演的戲的時候

就只知道準備認認真真刷偶練的時候

朋友說:不要搞秀搞秀會上癮入了大廠女孩的坑就會不出來好的吧我承認了

成功入坑

附上看完偶練發的微博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就是對他們現階段最好的詮釋了吧

他們真的值得

3樓:姚琛來了

18年6月16日看快樂大本營粉上的。第一次做粉絲,第一次喜歡男團,喜歡偶像,不知不覺陪他們三年了,這三年來,團偏變過,但來來去去總是這九個人。三年來選秀節目不斷,創造101沒有看,創造營2019也沒有看,後來因為塌房認識R1SE,也沒有轉粉,硬糖少女和THE9也沒有關注過很多,還有時代少年團,不認識,不了解,只認識粉絲。

感覺這三年,一直活在只有NINEPERCENT的世界,綜藝也只看關於他們九個人的。也想過走出來,提醒自己他們已經解散了,現在想想其實活在美好回憶裡挺好的。

4樓:易安

2023年偶練播出的時候。

ninepercent是真的完顏團!孩子們都有教養,團魂炸裂(上廁所男團)555就是沒有團綜啊啊啊啊哭死。坤坤和小鬼還有主唱大人的歌都很出圈!

5樓:

從第一期就喜歡蔡徐坤小隊了,很抓人眼球

勇敢的世界因為Justin、程瀟和小鬼參加的勇敢的世界,讓我想起了大廠時光,導師與學生的夢幻聯合,粉了粉了

後來青春的花路、完美的餐廳、奇妙的時光

好傢伙徹底出不來了

再後來范丞丞、程瀟出演靈域,好傢伙,直接錘入坑底。

6樓:緩緩

從他們還沒出道就喜歡!

大廠所有男孩我都愛!當然最愛朱正廷

還有坤坤賈富貴福西西周美銳冷彥俊董又霖尤長胖你的磊子突然出現不容易練習生靈超didi 岳岳卜凡等等等等

7樓:只想上岸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才知道這個團的,與其說喜歡nine percent不如說是喜歡大廠男孩喜歡追偶練的感覺吧,每個人都很好,也是我唯一喜歡過的團了

8樓:檸檬國度

從偶練開始?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對NINEPERCENT也談不上喜歡,只能說是對這個團有好感或者說是有點喜歡。

當初偶練還是蠻火的,我就點進去看,對蔡徐坤、范丞丞、陳立農啊等等都蠻有印象的,覺得這些小夥子挺帥的。後面就一直看偶練,就對這些男孩漸漸產生了好感。一直到出道夜,這9個男孩終於出道了,還是蠻欣慰的。

對這9個男孩,每個男孩都有自己的乙個特點,準確來說,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總之,這個團可惜就在是個限定團。

9樓:Joyce

農糖階段

那是後我是鹿晗的路人粉,然後就因為刷鹿晗的東西而看到了張藝興在偶練的片段,然後就看到了農農初舞台還有他超可愛的不要去F。然後就被農農圈粉了。

Evanism階段

之後,因為農農而去了解到了NINE PERCENT 從而知道了小橘(林彥俊),剛開始是在回看偶練的時候選It's ok C位而看到他,覺得他很帥,就慢慢粉他了。

NINES階段

粉了小橘之後又因為無聊而去再一次更了解NINE PERCENT,走去看團綜還有小分隊合體的綜藝。首先是看了昊昊跟丞丞他們兩個人的綜藝,就喜歡上。之後知道正正跳中國舞(我也是)後又迷上他了。

然後就慢慢看他們個人的東西就迷上了全團。之後就變NINES了,雖然過程很複雜,可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脫粉,因為我本來是個不追星的人,可就為他們進了飯圈,所以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愛他們。

10樓:丞汁

我家小朋友的團隊,我必須喜歡啊,雖然我只喜歡我家小朋友,但是憑良心講,他們幾個人是我覺得挺不錯的男愛豆了!實力相貌並存!!

11樓:

今天是出道三周年!

今年二月份在家看創跟青 2023年初有看創造101誰都沒粉上看青你二和創造營2020也誰都沒粉上

今年的選秀還在更新當時看完了沒東西看所以看了偶像練習生(然後好像是創?初評級有三組表演tiger 彈幕都提議去聽原唱於是我去聽了知道了王琳凱)

看完偶像練習生就成了大廠女孩和九妹一開始是團粉偏農後來去補了陳立農的綜藝(好少)又去看了黃明昊的綜藝(到現在還在補太多啦!!!!)所以黃明昊和農農我都偏

子異bro前不久還在我家附近拍戲嘞開心!

至於他們怎麼樣我相信從偶練開始陪伴他們的粉絲們都很清楚吧我以前是乙個不追星的人(喜歡吳磊但不追星只是喜歡顏而已)也覺得偶像不就唱唱跳跳嘛甚至因為經常聽到eiei而覺得這首歌怎麼這麼多人放啊也就那樣啊但現在聽到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激動

12樓:

2023年11月下旬左右,因為實在沒東西可看,就看了青春環遊記第二季,被FCC圈粉我自己也是萬萬沒想到的。然後為了看他,就把他的綜藝挑感興趣的看了。包括偶練~愛屋及烏,也因此了解了這個組合。

但追的也不深,就是看個樂呵看的開心。就是感覺幾個識於微時一起走過既折磨又享受的比賽大男孩,因為共同的熱愛又都相對純粹所以感情還挺好的,相對來說這個組合是真的比較表裡如一的真實吧,沒那麼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追星這個事兒,我個人覺得就是圖的乙個自己開心,想那麼多是沒必要。

本來我也是因為我家范得彪然後恰好這個組合給我觀感還不錯才路人粉的。就是讓人覺得還不錯,目前對這個組合的感覺也就這樣了。嗯

13樓:已故

18年偶像練習生追到現在

他們真的很優秀,團魂爆裂,彼此都離不開了,每位成員都具有單獨solo的能力,散是滿天星,聚是一團火!

馬上又到4月6了,出道三周年快樂

NINE PERCENTforever

14樓:玖辭

就是偶練的時候,當時是因為他們的顏值真的很高,後來被他們的實力和性格圈粉了。以前的我如果看到乙個組合裡有這麼多人,基本上記不住名字,但是NINEPERCENT每個人都很有特點,我不僅記住了他們,還喜歡上了他們。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組合。

15樓:隃淚

就今年,沒多久。雖然認識的時間很短,但他們的優秀,足以驚豔我,讓我粉上並且視為偶像。

我是在他們解散一年多後認識他們的,那時他們取得的成績,受過的傷害我都不知道,這讓我很後悔懊惱沒有在他們身邊支援。NINEPERCENT他們足夠的好,每個人當拎出來都很優秀,那個「好」字包含了他們的人品,專業水平。

我雖然才喜歡沒多久,但他們的未來會有我儘管他們已經解散。

從什麼時候你開始喜歡上閱讀?

村上的粉 毫不功利的說,從我回味所讀,感受到回憶老友般美好時,當我痛苦難受,能給予我莫大的安慰時,當我寂寞孤獨,不離不棄的始終陪伴時。滿懷功利的說,當我考試看著滿篇文字,內心毫無波瀾,分分鐘閱讀幾百字時 當我站在眾人中間,不隨俗氣之風隨波逐流時 當我看著一本本,一摞摞的書,內心充實,覺得自己是最強大...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范丞丞的?

甜茶 路人,看過很多次偶練Pick1,不是唯粉,路好欣賞 對3好感,感覺本人善良,有趣的又努力的小孩,唱跳OK偏上 個人感覺勿阻 平時遇到他的綜藝看到片段也會看下,蠻逗的,歌的話遇到會聽聽看 看春遊二喜歡上的。之前偶然瞄過偶像練習生對他無感。然後看了春遊二就fall in love了。然後就又回頭去...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洛天依的,你為什麼喜歡她?

17年,初二的暑假 在B站莫名其妙點開了她的演唱會,開始也並沒有喜歡,但就是稀里糊塗聽下去了 最後被霜雪千年俘獲了orz 現在最喜歡的歌已經不是霜雪千年了,但是會繼續愛她對了,她讓我更加堅定去熱愛二次元,堅定了去學畫畫的夢想匿名吧 Aurelion Lin 今年4月,第一次見到她是在2014,上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