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成毅的?

時間 2021-06-01 01:27:51

1樓:小嫚很ding

琉璃呀!他絕對屬於耐看型!不吹不擂,也不是他的鐵粉,就他演的司鳳來說,簡直絕了!

中國的男演員們沒有乙個能把愛情劇演的如此細膩,動人,尺寸拿捏的毫釐不差!而且特有美感!感覺他不是演司鳳,他就是司鳳!

2樓:熊十一

920之後慢慢了解,現在是乙個成熟的iejj,哈哈。慘就不賣了,不說之前多難,粉隨正主嘛!現在就期待未來成毅給我們帶來更多好作品!

3樓:文靜

琉璃時候,挺喜歡他的,但還沒有徹底粉,後來來了個920,讓我徹底成了他的唯粉,並且決定就喜歡他一人,後來一點點過去了,黑他的人還是有很多,每次我看到我就覺得有理有據的黑我不會說什麼,但是莫名其妙的尬黑我真是受不了他受這種委屈,所以從那開始我就開始鍵盤為他開啟,但我仍然不會去上公升到任何明星,因為我知道那也是追星女孩的光,所以就請有些人也尊重一下奇毅果的光

4樓:困困

920後從網上看到他被罵,就去了解一下原因畢竟劇粉也是關心男女主角的,雲歌會也了解了,雙方避嫌,單網爆男方才是真正打著女權主義行霸凌之為!

太不公平了

5樓:揪尼本揪

過年期間看了琉璃之後喜歡上他

因為他的演技,他的敬業打動了我(還有一點點顏)當然客觀的說他現在演技遠遠沒有說到達了戲骨的水平但是這年頭好演員不多,願意把演戲放在第一位,堅持不懈磨練自己演技的演員也不多。所以我個人認為作為一名觀眾我得珍惜這樣的演員,會一直支援他的。

話說他本名傅詩淇更好聽啊)

6樓:溫柔以待

最初是看快樂大本營時正好趕上成毅參加那一期,當時沒看過琉璃,也不認識成毅,只是通過那一期幾個表演小遊戲發現,嗯,這個成毅演技真心不錯,古裝扮相也挺帥。後來無意中刷到了琉璃,看完琉璃,忍不住就去考古了成毅,就此入坑。說來簡直不敢相信,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追星,成毅是我這麼多年以來唯一乙個稱得上粉的明星。

三十歲的年齡,依然保有特別純淨的眼神,踏踏實實演戲,不作妖不賣慘,專注、真誠、溫暖、堅定。看他的採訪、綜藝,他不像那種娛樂圈的流量明星那麼會刻意討好觀眾,不那麼八面玲瓏,笨拙、實誠到甚至有些不合時宜。但他始終在不斷努力,一直向前走,心無旁騖,用十年的努力終於讓大家看到他。

即使經受過黑暗的日子依然眼底有光,心存溫暖。這樣的成毅,值得我去粉。

7樓:白足禪僧思敗道

十二月左右無聊的時候補番low君,看到他介紹的琉璃,覺得挺好玩,就看了。

後來看了花絮,被他原聲圈住了(非常奇怪的點)。

順便看了雲歌會,覺得他唱歌很好聽,有點驚豔。彈幕讓我覺得非常奇怪,明明沒有感覺到那麼多「黑臉」「冷暴力」「霸凌」之類的,卻被一直刷。

就乾脆決定關注他這個人。發現他還挺有演技,挺敬業的,也有很多不足,但值得期待一下,現在就等他新劇播吧。

8樓:日沐氧氣

本來就是單純喜歡角色,演員專業度高也很欣賞,不過之後貌似被黑的很慘,有點憐愛了~

其他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就目前的事實來看,成毅的粉絲不僅沒跑反而更多,待播劇一部接一部,黑通稿很多,商務雜誌一樣不落,貌似業內也比較看好他,那他就是有值得喜歡的優點!

粉絲撕來撕去也正常,反正業內門兒清,管你是裝路人裝劇粉要怎麼黑人家,反正成毅是越來越好了,某些見不得人的東西總是被業內唾棄的!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德雲社的

姐姐妹妹站起來 瀉藥,最開始03,04年,學校安排實習,我運氣不好抽到了北京的地方 北京當時是最遠的,大學在閩南,當時沒有電腦,要辦事必須親自回學校,一來一回很不方便 那會兒認識的德雲社,第一次去印象很深,因為當時老郭還在吃飯,拿著盒飯邊吃邊上來的。那場覺得挺好玩的,後來有空就常去 彎彎的太陽 問題...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NINEPERCENT的?感覺他們怎麼樣?

餘睎 大概是從疫情那段時間吧,19年的時候,在家閒著沒事看蜜桃,喜歡上了黃明昊,之後打著了解他的目的我就去看了他的出道節目偶練,這一看我又喜歡上了這個節目,真的是很喜歡,包括現在已經看了不下十遍了,當然最後出道的這個團也是很喜歡的了,每個人實力都很強,顏值也不錯,現在內娛最火的團也就是百分九了吧 豬...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楊超越的

看極限挑戰寶藏行,楊超越和其他嘉賓一起在小吃街逛,因為活動經費緊張幾個人爭論買幾杯石榴汁,攤主表示要送楊超越一杯,楊超越表示了感謝還是堅持要付錢。看過很多其他綜藝,有的明星對於群眾的饋贈接受的理所應當。楊超越知道人家小本生意掙錢不易,就算手頭緊也不能佔人家這個便宜。讓我感覺她很正。 囂張的裁紙刀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