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嚴浩翔的?

時間 2022-01-25 01:55:10

1樓:小熊

我從2023年7月底知道這個團,但只路人方面喜歡,但正式喜歡嚴浩翔是在2023年3月9日。

2樓:sqqq

之前抖音刷到了飄向北方垂直粉上入股不虧簡直

3樓:方殊

2023年四月,上樓太晚了,遺憾錯過了嚴浩翔的出道站。

4樓:言寺

我上樓比較晚,是今年夏天,七八月的時候吧。之前只是對時團有一點點了解,是因為看到了浩翔少企的預告直接飛上樓(我這個上樓方式可能有點奇怪哈哈哈),從頭到尾的鐵血嚴唯!到現在也一直很堅定的喜歡浩翔。

5樓:上了好香的賊船

我是喜歡了TFBOYS八年的四葉草,也就是現在說的帝國粉.也是乙個爆公尺花但團偏偏偏嚴,然後也是乙個老樓絲.見證了一代與二代,現粉三代朱志鑫,左航,蘇新皓,其他孩子現在也有好感.

說回嚴浩翔.

在嚴浩翔沒有走之前,我都對他很有好感.後來他去了yjh,我也基本沒怎麼關注了.

嚴浩翔的離開是我的意難平.但這只是其中的一件.十八樓有太多太多讓我無法忘記也無法平息的事了.

比如:三爺敖子逸solo出道;陳泗旭沒有出道;以及新樓絲不知道的劉志巨集.比起敖子逸和陳泗旭,劉志巨集的離開是我一輩子的痛.

好在嚴浩翔回來了.從颱風蛻變之戰開始,我又重新關注他.越來越喜歡越來越喜歡.真的奇怪,我這個人就喜歡事業批有野心.更巧的是嚴浩翔的長相我也超愛.

嚴浩翔是乙個不斷追求新鮮感的人,但是也是不斷給我創造新鮮感的人.你們知不知道,喜歡事業批搞事業批真的太爽了.《16》《For you》《尾號6208》包括前幾天剛出的《Y》,都讓我十分驕傲.

說乙個很丟人的事情,在聽到《Y》的第一句我就開始哭,我真的越來越愛阿嚴了.

我喜歡光芒之下的你,所以我會拼命從黑暗向光芒跑去致嚴浩翔

你因為什麼喜歡上嚴浩翔呢?

VSOO 因為丁程鑫喜歡上的時代少年團但不是死粉的內種,不會想著補物料呀啥的。之後就想著他是團裡的我就認識認識其他隊友就看了最近的物料,然後就看見了嚴浩翔覺得很不錯就認真粉了。補了物料,還好當時物料不是很多 哄哄 我認識時代少年團,是因為當時ss進酒店的事情 bushi 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當時就覺...

你是如何入坑嚴浩翔的?

小翟 是因為喜歡宋亞軒就開始了解團了解十八樓的故事了解他的故事後來又一直補物料舞台太有魅力了 for you真的超棒還有翻唱TT的那首幾乎成名真的太愛了還有很多很多舞台都很絕 真的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閃耀銀河系 自信。如果有乙個小男孩,他莽莽撞撞,又神采飛揚,看起來總是很自信。特別喜歡舞台...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德雲社的

姐姐妹妹站起來 瀉藥,最開始03,04年,學校安排實習,我運氣不好抽到了北京的地方 北京當時是最遠的,大學在閩南,當時沒有電腦,要辦事必須親自回學校,一來一回很不方便 那會兒認識的德雲社,第一次去印象很深,因為當時老郭還在吃飯,拿著盒飯邊吃邊上來的。那場覺得挺好玩的,後來有空就常去 彎彎的太陽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