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川純是個怎樣的歌手?

時間 2021-05-30 11:45:25

1樓:李敢敢

是個非常厲害的歌手,厲害到我覺得她是接近神的那種人(下稱菩薩)有種說法是,世間萬物都是乙個人的投影。滑鼠是我,鍵盤是我,落葉是我,流浪貓是我,你是我,他是我,一切都是我的投影,我是一切的投影。

於是,世間一切都投影在了戶川菩薩身上,菩薩又通過歌聲把一切投影還給了一切。

我們需要歇斯底里,菩薩創造了《蛹化の女》

我們需要澀情、愛情、純情、悲情、無情,菩薩下了凡來唱歌我們不知道25世紀的歌是什麼樣,菩薩給我們看到了上限菩薩有多高的法力,只取決於人性的複雜程度有多高人性的複雜程度到底有多高?

我踏馬哪知道,勞資早已皈依了戶川神教!

戶川教主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2樓:Casey

是個怎樣的歌手?我看到大家都用前衛、實驗、蘿莉這些詞語來定義她,我覺得很好,我腦子裡想不出來這種詞就是了。

不管她是個什麼樣的歌手,就是你聽到她的歌,就覺得鼻子發酸,眼淚快要留下來的感覺。她的一切都讓我很震撼,也理解一部分她的歌,她實實在在太有生命力了。

3樓:TSUBOMI

很有個性,個人風格很鮮明,在國內很少有這種女歌手的情況下,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詞寫得很不錯。有很多曲調也不錯,但是日常聽那種嘶吼會很難受,適合乙個人待的時候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欣賞。

無法安利給別人的,喜歡的人自然會發現她的歌手。

還有,長得很有距離感,我很喜歡這種沒有親和力的顏。

可愛吧,就是乙個很有想法很愛唱歌的女孩。

彭佳慧是怎樣的乙個歌手?

迪倫音樂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彭佳慧 喜歡兩個人 剛開始看到這首歌名時,一直以為唱的是乙個人腳踏兩隻船的故事。心想同時喜歡兩個人還唱出來?這明目張膽地花心,也太渣了吧。後來細聽才發現,喜歡兩個人 的意思是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或者可以說 我喜歡兩個人,乙個是你,另乙個也是你。就像魯迅說的...

純爺們是怎樣煉成的?

於震 1.絕對不要護膚,因為會被罵偽娘並且概率極高。2.絕對不要學習服飾搭配,因為會被罵Gay且同樣概率極高。3.絕對不要做家務帶孩子,因為會被罵家庭婦男沒骨氣。4.絕對要在酒桌上表現一種豪爽和指點江山,不然會被罵 你怎麼這麼女人 5,絕對要在女人面前表現乙個保護欲和控制欲,不然同樣會被罵 你好慫 ...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