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歌手滿舒克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30 12:10:18

1樓:

首先,我很喜歡滿舒克的歌。

講真,他說唱水平一般,勝在旋律。聲音好聽,傳唱度也高。我一直不覺得他是說唱界的,更偏流行吧。

再說外表,他就是我心中帥哥的樣子(不是說長相),長得不算好看,高高瘦瘦,很潮,但不會用太多的飾品和疊搭,穿得很清爽,氣質有點痞痞的,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

我覺得滿舒克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但我真的無法欣賞這個人。

我有個朋友和滿舒克是高中同學,他說滿舒克高中的時候都沒人和他玩,不愛乾淨,特別油膩,當然這個也沒啥好黑的。

重點是他這個人人品不行,以前高中和女生借錢不還,和男生借結他據為己有,才導致沒人緣。

我之前還在知乎上看過乙個回答,好像是有位朋友在滿舒克沒出名的時候借錢給他出唱片,如果能賺錢要分紅,結果錢一給出去滿舒克就銷聲匿跡了。(真假未知)

網上也很多他劈腿、cao粉、約pao的傳言(真假未知)

最後說一點,滿舒克是雲南曲靖乙個小縣城的人,講著一口台灣普通話也是emmmmm……而且他從來不說自己是曲靖人,承認自己的家鄉很難嗎?我反而覺得從小縣城出來的人能做到被很多人認識很nb。

從這些事情滿舒克的為人可見一斑。

但有一點不能否認,就是他的歌真的還蠻好聽的,單方面關注他的作品就好啦。

2樓:

這個我一定要匿名

之前對滿舒克印象蠻好的某個階段還單曲迴圈過他的歌還分享到票圈和空間但是後來乙個認識他的人(反正肯定是彼此認識相處過的)跟我說滿舒克大半夜約他朋友出去劃重點是大半夜哦反正剛剛知道的時候還蠻詫異的這樣後來想了想哪個圈子都有這樣的事情就很釋懷了然後馬上把分享過他的歌全刪了

當個說唱歌手是怎樣的體驗

沒什麼體驗,N年前只錄過幾首自己現在聽起來都感到尷尬和毛骨悚然的歌曲,為了練膽量,參加過城市地區的小型battle比賽。發覺,很多參賽選手都rap得比較尷尬,大家都在尬中尬battle,哈哈哈。為了寫詞,增加詞彙量,啃蠟一樣不斷多讀書和研究說唱歌曲的歌詞,為了方便和偷懶押韻,努力學習英文。比較好玩的...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

怎麼看待說唱歌手pgone復出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大半 他的復出只能說他後台夠硬,不可忽略的是他確實有實力,但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他的緋聞確實是致命的,這也從另一方面反應了國內人民對這些事物的無底線包容。 耘書士 皮幾萬對傳播嘻哈做出了很大貢獻 比如我父母從對嘻哈一無所知到深深記住了嘻哈全是他的貢獻他成功使我父母認識到 嘻哈禍害完美國青少年之後又來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