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說唱歌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3 16:26:11

1樓:chris貓

沒什麼體驗,N年前只錄過幾首自己現在聽起來都感到尷尬和毛骨悚然的歌曲,

為了練膽量,參加過城市地區的小型battle比賽。

發覺,很多參賽選手都rap得比較尷尬,大家都在尬中尬battle,哈哈哈。

為了寫詞,增加詞彙量,啃蠟一樣不斷多讀書和研究說唱歌曲的歌詞,

為了方便和偷懶押韻,努力學習英文。

比較好玩的一點就是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大家都用freestyle的形式去聊天。

以前錄歌的時候,朋友們用cooledit這個軟體錄歌,那時候他們也教我,

但是我懶,覺得錄完他們幫我處理好後期等就OK了,所以懶得學。

工作之後各奔東西,cooledit不會使用,也沒時間玩rap,身邊也沒人喜歡和交流說唱。

基本上現在只聽,放棄玩。

哪怕又再多的生活經歷,太多的想法。如果詞彙量太低,寫詞真的很差。

有共同興趣的人交流和練習,真的很重要,能提公升愛好和保持熱度。

厭倦了城市裡不變的霓虹燈,

無聊的跳動,

是不是那些天荒地老的情歌,

才能讓我說唱。

我已經忘了初衷了,希望題主不忘初衷吧。

16歲想以後當個說唱歌手,現實嗎?

我只想說,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文化課的學習,文化決定上限,否則可能以後你的技術會很過關,但有些點子,你就是想不出來,有些東西,你就是領悟的慢。這樣。 非專業回答,說唱愛好者,可以看出模仿的痕跡,有律動,音色沒問題,詞一般,很有潛力,還有一年多高考,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先考上乙個好大學,不耽誤說唱 ...

說唱歌手滿舒克是個怎樣的人?

首先,我很喜歡滿舒克的歌。講真,他說唱水平一般,勝在旋律。聲音好聽,傳唱度也高。我一直不覺得他是說唱界的,更偏流行吧。再說外表,他就是我心中帥哥的樣子 不是說長相 長得不算好看,高高瘦瘦,很潮,但不會用太多的飾品和疊搭,穿得很清爽,氣質有點痞痞的,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我覺得滿舒克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