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說唱歌手AR aka 劉夫陽的作品《皇帝的新衣 Skr 》?

時間 2021-06-06 13:20:07

1樓:

這本應是常態。我不是針對誰啊……

了解一點rap歷史的會知道無diss不嘻哈。

只是大陸這算是第乙個吧,我指的是全網範圍都知道誰被diss還很期待他diss回來這事。

接下來可以預見的是diss物件大致如下:

特別努力的tfboy

比較努力的鹿晗黃子韜

只會唱hook的鄧紫棋

打醬油的潘瑋柏

也許還有汪峰?

終局結果兩種,要麼汙名化嘻哈徹底涼了,要麼這事大家都習慣了徹底娛樂化了

2樓:

歌不錯,但是其實他以前的歌我就有點不太習慣,我個人的喜好原因吧,作品的確不錯,說到diss,想說差不多就行了,這個圈子這麼敏感,鬧大了對誰都沒好處,be humble,本來就有人想一鍋端,還內部出diss大戰,遲早要出事。

3樓:桔子

簡直說出了大家的心聲。乙個明明不專業的人,去點評一群比自己專業好幾倍的人,本身就是笑話。但是這就是現在的可悲之處,打個比方,這就是街舞裡的黃子韜和易烊千璽,他們懂舞蹈麼,即使懂,他們有選手的水平麼。

同樣,熱血街舞團裡的鹿晗和陳偉霆,王嘉爾舞蹈咋樣倒不知道所以不做評價。所以說,能怪吳亦凡麼,節目組為了噱頭和宣傳率就請他們,這就是現在流量時代的問題,花架子明星,是經不起實力的考驗的,一擊即碎

4樓:

無益,煩(吳亦凡)

幹音(虎撲之前放出來的)

街頭詩人(**粉給起的)

節奏制勝(吳亦凡在節目強調節拍)

抓小失誤(在節目上)

老師傅(自稱OG)

擺個臭臉(全程笑的次數很少)

自己的freestyle到底有沒有(每次問別人freestyle,自己的那段還是提前準備好的)

丟個沒理由的題目(天地,羽毛球)

怪給虎撲(吳亦凡diss虎撲)

bad girl(成名曲)(滑稽)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

如何評價說唱歌手光光?

東京食屍羊 不知道,一直聽人叫他光爺光爺多厲害多厲害,但沒怎麼聽過他的歌,除了以前什麼diss什麼大支的還有一首戀上別人的床,其他好像的確沒什麼紅的流行的歌,一直說他厲害厲害,個人不知道他厲害在哪,有事說事有理說理,謾罵,死吹,就沒必要了 YC丶King 路人,其實最初時候對於光光還停留在 飛向別人...

如何評價說唱歌手丸

是阿賴呀 他有一首歌叫 嗯哼 封面是六道斑 這首歌你聽到就會感覺到他好像是中文rap的宇智波斑,強的離譜!空靈的beats 就像跟八門凱打完之後留下的巨大的廢墟密集的押韻就真的把中文表現的出神入化 這首歌中間插入了一段日語 自打千手柱間以來,我從未這麼興奮過。你還能起舞吧?沒有別的招式了麼?設法取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