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是怎樣的乙個歌手?

時間 2021-05-10 13:01:31

1樓:迪倫音樂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彭佳慧《喜歡兩個人》

剛開始看到這首歌名時,一直以為唱的是乙個人腳踏兩隻船的故事。

心想同時喜歡兩個人還唱出來?這明目張膽地花心,也太渣了吧。

後來細聽才發現,「喜歡兩個人」的意思是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

或者可以說:我喜歡兩個人,乙個是你,另乙個也是你。

就像魯迅說的:我的院子裡有兩棵樹,一顆是棗樹,另一棵也是棗樹。

這首歌最適合在乙個安靜的夜晚來聽。

彭佳慧「現場型」的嗓音,高亢渾厚,深具爆發力,醇熟而有質感,將這首歌演繹得柔情似水,夢繞魂牽,非常耐聽。

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單純只是因為開心。

開心對於愛情來說,不是和乙個人在一起有未來,而是和這個人在一起感覺有現在。

當然,喜歡兩個人,偶爾也需要單獨乙個人。

就像開車回家到了車庫後,還要乙個人在車裡靜靜地坐一會兒。

其實,人成熟了,談單純的愛就不可能了。

生活從來都那麼匆忙,不覺間已經走出了很遠很遠。

或許戀愛其實很苦,只有一開始是甜的。

當嘗過熱戀給的糖,失戀給的黃連之後,還可以有勇氣說出喜歡兩個人,多美好。總有那麼乙個人會出現,讓你選擇放棄自由學會依賴,就你們兩個人。

即使有吵鬧,但早上起來就沒了昨晚要不喜歡你的決心。

等乙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沒有人能持續地愛乙個人。真正的愛情,是在漫長的生活中一次次重新愛上對方。

我不羨慕秀恩愛的情侶,我嫉妒以前的我們。

從來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任何人,也不會再想愛你一樣去愛任何人。

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你也許不知道,你在路上隨便遇到的路人甲,是別人做夢都想見卻見不到的人。

從人海結識,終究要歸還人海。

《人間失格》裡說:無論對誰太過熱情, 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 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願你們是渣的那一方,揹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輾轉反側茶飯不思,做乙個痛苦的好人。

喜歡兩個人,就我們兩個人。

兩個人時,喜歡兩個人。乙個人時,也喜歡乙個人。

最好的狀態或許是,知道彼此牽掛就好,然後心懷溫柔地去生活和工作。

2樓:laulau haohao

唱功非常牛,高音區寬厚,聲壓強大,跟張惠妹難分伯仲。

但地位就差她很多了,她96年出道,跟張惠妹,李玟,許茹芸的競爭資格也沒有,00年代也被孫燕姿,蔡依林等後起之秀壓住,地位頂多不會高過張韶涵之類。所以給人感覺有一定程度作品但不太紅。

台灣歌手楊乃文是乙個怎樣的人?

老鹹魚 很久以前。聽過楊乃文名字,但是不了解,也沒聽過她的歌。因為喜歡范曉萱,曉萱翻唱了楊乃文的 證據 並發聲 楊乃文是她很喜歡的歌手!被這首歌吸引了,於是把楊乃文的歌都翻出來聽。印象是酷,高冷,其他感覺便沒有。很多年過去了,快十年了,自己也經歷了很多。再聽楊乃文,莫名一陣淚!她的聲音,她的個性,無...

戶川純是個怎樣的歌手?

李敢敢 是個非常厲害的歌手,厲害到我覺得她是接近神的那種人 下稱菩薩 有種說法是,世間萬物都是乙個人的投影。滑鼠是我,鍵盤是我,落葉是我,流浪貓是我,你是我,他是我,一切都是我的投影,我是一切的投影。於是,世間一切都投影在了戶川菩薩身上,菩薩又通過歌聲把一切投影還給了一切。我們需要歇斯底里,菩薩創造...

喜歡上乙個過氣或者不可能紅的歌手是怎樣的體驗?

想和你一起楓 對他的感覺,像是一見鐘情,又像是很久以前的老朋友,儘管我們之前從來都沒有見過面,我卻想今後待在他的身邊。今年的我20歲,我喜歡他,想與他在一起,而他卻連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我想,這才是最可悲的,我想過努力讓他認識我,知道我,可我的膽小與自卑卻讓我止步。難過又無奈。我不過是他的乙個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