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給幼兒塗氟保護漆?

時間 2022-01-24 15:41:58

1樓:love

由於專業是口腔預防,有幸對氟的防齲及牙毒性作用都略有研究,個人建議:0-3歲孩子最好先做專業的齲風險評估,如齲風險中度以上,建議定期專業塗氟(每半年1次),但要控制用量,且不能用氟凝膠。

2樓:青上矯正齒科

兒童牙齒塗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兒童的牙齒,尤其是在換牙期新長出來的年輕恆牙,牙齒窩溝點隙都是比較深的,這種情況下就很容易藏匿食物殘渣或者是有細菌等產物,我們塗氟了之後,可以防止牙齒的齲壞。

另外兒童他本身有自己的特性,大部分兒童刷牙都不是特別的好,刷牙方法掌握的也不是特別好,這種情況下,我們對兒童牙齒進行塗氟,就可以有效的預防兒童齲病的發生,進而可以預防更加嚴重的兒童牙體硬組織的疾病。因此,兒童牙齒的塗氟是非常有必要的。

3樓:諾子皮

這題我會,剛給2歲的兒子塗氟,第一次牙科檢查,發現他的牙齒有些輕度礦化了,醫生建議塗氟。塗氟可以降低50-70%的蛀牙概率,接下來每三個月都會帶兒子去塗一次。我還特別把全程記錄下來,也標註了一些兒童塗氟的事項!

4樓:牽線汪

娃一歲七個月,塗的第一次

醫生建議每季度塗一次

我覺得有點頻繁了捂臉

5樓:口腔科普親小兔

塗氟是低成本的口腔護理,防蛀很有效果,建議都做!

貢獻乙份塗氟科普:

6樓:哎呀

我覺得可以去塗,因為現在小孩子吃的東西雜,刷牙可能不到位,塗氟可以更好的保護牙齒

7樓:德道口腔

牙齒塗氟是可以預防齲齒發生和發展的,但是不太建議三歲以下的兒童去塗氟,因為三歲以下的兒童年齡太小,不能很好配合醫生操作,容易導致氟化物誤食。

8樓:亭亭玉立

只要孩子能聽懂話,不吞嚥就沒有問題

9樓:牙周醫生王晶

建議關注微博葉子張野講的很明白

該不該給彩禮?

我覺得吧,雖然車和房子都寫了男友的名字,但是這些都是男方家裡出的錢,他爸媽為了兒子也是為了你們兩婚後生活好一點,所以為了兒子買的車買的房,對於你來說,或者對於你們這個小家來說,婚後生活會因為這方便許多,所以男方家裡已經做了很大的付出了,然後男方願意出3 5萬也是很不錯了,畢竟男方家裡想到結婚女方什麼...

彩禮該不該給?

飛蛾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兒身,但我就是見不得有人說這種話 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 呀,你的女兒是辛辛苦苦養大,那人家的兒子就不是辛辛苦苦養大?好笑的,你不能認為這個世上光棍多,就認為自己的女兒是個香饃饃,對吧?也不能認為自己生的是個女兒,就獅子大開口。喊十萬就十萬,喊二十萬就二十萬,那不是在嫁女兒,那個是...

幼兒到底該不該啟蒙教育?

山楂小雪球 首先回答自己的觀點,需要。我覺得快樂的童年和啟蒙教育完全不衝突,啟蒙教育本身就是很歡樂的,但凡家長還保留 早起啟蒙教育 是讓孩子不停的學習,很累的想法,我都覺得家長應該好好去了解下現在的啟蒙教育,其實現在很多機構的啟蒙都做的非常不錯了 當然也有部分是不太好的,這個要自己去辨別 我家寶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