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mith旗下健身器材那麼貴,筋膜槍為什麼這麼便宜?

時間 2022-01-24 15:41:45

1樓:中國女孩

Artsmith是2023年起源於內華達州的美國體育器械品牌,並不是專賣筋膜槍,也是順帶而已,況且千元的筋膜槍在中國產品牌當中並不算價效比高的。artsmith在運動愛好者中建立了口碑後,開始不斷發掘新的潛在使用者。近年來筋膜槍的風刮得很大,市場上的品牌產品越來越多,我們選擇乙個好的筋膜槍要注意五個引數:

電機,噪音,電池容量和最大續航,有效振幅,檔位。

1、 電機,分有刷和無刷的,無刷電機是自控式執行相比有刷電機,使用壽命更長,但是無刷電機對電路要求高,目前有刷電機已經基本被淘汰,除了一些特別小工廠作坊,一般我們常見的筋膜槍電機都是無刷的。

2、 噪音,眾所周知好的筋膜槍在高速運作時也會保持較低的噪音輸出,不至於讓使用者被較大的噪音所環繞,因此選擇一款安靜無噪音的筋膜槍至關重要。

3、電池容量和最大續航首先能夠滿足比較長的續航,第二則是避免重量過大導致我們手部肌肉負擔加重,因此將這兩者控制在合理範圍內的筋膜槍值得我們去考慮。

4、有效振幅

筋膜槍的有效振幅代表著它能夠去進行打擊的力度,振幅越大代表著打擊力度能做更加深入肌肉以及筋膜,能夠快速有效地去放鬆肌肉,所以效果更好,因此市面上超過10mm的筋膜槍可以當做我們去挑選時的標準。

5、檔位

但不是所有肌肉需要的震動頻率都一樣,每個部位能承受的頻率也大不相同,一般情況來說無需去選擇檔位過多的筋膜槍,有三個檔位的筋膜槍足夠日常使用。

Artsmith的筋膜槍推薦給健身人群,因為它的自重還是有一定的分量,女孩子可以再看看其他品牌!下面這篇文章是我對各個網紅筋膜槍的真實測評,希望看完之後能買到適合自己的!

2樓:小猴嘰

因為artsmith就不是專做筋膜槍的品牌,賣筋膜槍只不過是順帶而已,因為近兩年筋膜槍大火,所以想著賣一下試試,能賣的好就加大力度,不行拉到。

3樓:愛運動的大力

現在筋膜槍品牌最流行的就是出口轉內銷,掛個「洋頭」割韭菜。

有哪些欺騙我們的假洋品牌?

至於artsmith品牌,大家可以按這個方法自行去驗證一下。

愛運動的大力:筋膜槍選購專業評測:2023年筋膜槍推薦,筋膜槍哪個牌子好?(小白選購全攻略)

4樓:威尼塔城

Artsmith更多的把費用投入到產品研發以及售後保障上,所以相對其它進口品牌,Artsmith的產品質量更好,售價更低。

5樓:是乙個秋咪

網上對比了很多款,artsmith這款價效比還是很高

6樓:

經常去美國參加普拉提和健身大會,從未從說過artsmith這個牌子,美國商標專利局也查不到,應該是個野雞牌子

哪種健身器材好?

局外人 不能說那種健身器材好,每種健身器材都有自己的有點和缺點,主要是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像橢圓機 跑步機 划船器這樣的,是可以進行全身的鍛鍊的,但也有不同划船器在鍛鍊強度上比較好,但就不如像跑步機橢圓機那樣不需要經過訓練就可以使用,還有像倒蹬器 軌道健腹器就是進行大腿和腹肌這樣區域性的鍛鍊,不同的器...

家裡沒有任何健身器材怎麼健身?

A專業添亂A 如果你想健身,你家隨便乙個家具都是輔助器械。而你的身體也是最重要的器械。網上很多在家健身的教程,可以借鑑一下。這種事,你一但用心,一動腦筋,事就成了。 在場 健身運動分五步走。第一步,先養成健身習慣。每週練三次,每次流程 熱身 抗阻力 有氧 拉伸。抗阻力可選徒手力量練習 深蹲 弓步行走...

有哪些家用智慧型健身器材?

大歐學長 家用健身器材 這道題可是撞在我的槍口上了。媽媽從小教育我 女孩子要注意保護自己 所以,20來歲的我被培養成了標準的 女漢子 馬甲線那是 槓槓的 估計我體脂率比很多男孩子還要低吧!好了,話不多說,上器材,我要開始鍛鍊了。目錄大型健身器材 稍大 便攜健身器材 肌肉放鬆 首先說說大型健身器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