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不借鑑起凡中的踢奸細系統和他人接替掉線逃跑的系統

時間 2022-01-23 16:18:44

1樓:不滅之握

起凡...一局把結束能20個人都不掛機的局都很少,說白了這遊戲偏娛樂,我記得除了掛機除了逃跑率漲了一些也沒啥懲罰,第二局照樣開。想想花錢搖錦囊,補人踢人,就單純衝著爽去的,對優化整體的遊戲環境其實沒啥幫助。

2樓:無敵最英俊

一旦引入這個系統,對逃跑那對或許有利,但是本來要贏的那個隊伍怎麼說,假設被翻盤了,本來穩贏的局面,結果對面換人翻盤了,公平麼。

3樓:舊詞半闕

踢人還是算了,起凡10v10,少個把人幾分鐘無所謂,重連機制在lol適用的局也不多,起凡 dota遊戲地圖大一點,劣勢連進去玩c位也有偷經濟的機會。lol現在節奏快,地圖資源純粹逼你去接團,峽谷,小龍,大龍,峽谷和大龍影響推塔,小龍,現在龍魂強化太猛了,放龍魂跟輸沒啥區別。

4樓:sunshinehcy

投票踢人?虧你想的出來。那分怎麼算?能觸及到踢人了,肯定是劣勢,5v5都不一定打的過,還要4v5?

接替?我0/10/0的英雄,你換the shy來也是被殺爆。

小黑屋倒是可行,掛機啊,噴子啊,統統拉小黑屋裡面互相傷害。通過標籤來標識噴子或者經常掛機的玩家也是可行的。

我周圍的圈子反正是有80%以上的是幾年沒登入了,其他的也頂多斷斷續續玩玩,對於英雄聯盟來說,每個玩家都是盡量不想要流逝的,無論是good player還是bad player。

5樓:柯小夢

我憑本事把對面殺掛機了,憑什麼讓對面聯上來乙個還加金幣加經驗的啊?那我前面白打了?

6樓:Sleynpnir

garena管的和riot管的不一樣

可以向riot提建議

7樓:家人的不幸

最根本的問題是故意送人頭擺爛的那些人應該沒有投降投票權,因為這把遊戲根本和他們沒關係

8樓:超銀河眼光子龍

因為lol的經濟太重要了

csgo搞這種踢人是因為,即使是手槍也是有機會贏ak的,戰鬥力相差不那麼大

lol踢了人接下來加人怎麼加呢

是讓人接盤0/9/0的角色,還是0/0/0重新選人五百塊進去打?

除去受虐狂患者,你覺得這個人能有遊戲體驗嗎然後有人說,那我給這個人補償不就行了嗎

嗯,我中路對線用亞索打卡牌,現在我8-0,對面卡牌永霜都沒摸出來,這個時候對面卡牌被踢了突然飛進來乙個新玩家,這個新玩家用個鱷魚,上來就出了渴血戰斧破敗王者之刃把我一通吊錘,我1k賞金送掉順利輸掉遊戲

於是riot覺得這樣不好,又規定了不能重選英雄,新連進來的玩家還是玩的卡牌,但我一看,卡牌的id變了裝備從永霜鞋子直接變成了永霜火炮,乙個r飛下去我方下路馬上交閃還是被黃牌定死了,一波團送出去2000大洋,下路狂點卡牌的疾射火炮,大呼辣雞遊戲

9樓:往北

乙個連小黑屋系統都抄不明白的。你還指望什麼呢?

不就是擺爛嗎,一起啊。不要停!

10樓:七月沙

因為他們需要保留自己的特色而不是一味抄襲

11樓:蕪湖狗狗頭

其他人來接替?

如果是自選的話要不要重新開始發育?還是接著上乙個玩家留下來的裝備和戰績繼續打呢?如果接著上乙個玩家的裝備的話你選了個ap英雄結果上乙個人玩的是個ad英雄呢?

你要賣了重新買嗎?虧多少經濟?

如果接著離開的人的英雄玩的話萬一這個英雄你一把都沒玩過怎麼辦?你也沒有練這個英雄的打算。如果是接著離開的人的英雄玩的話我故意選蠍子這種弱的離譜的英雄然後我離開遊戲等著坑來接我盤的人,那個接我盤的人是不是很無辜?

又或者,重新選擇英雄然後等級繼承,所有的裝備會折算成等價的金幣讓新來的玩家重新購買。但什麼樣的人會提前退呢?大概率都是被打爆的那些人,自己的經濟差的要死還把對面養的肥肥胖胖的,那這個新來的玩家進來了怎麼辦?

拿自己微薄的經濟去打上乙個人餵養的怪物?

別想當然覺得什麼機制都是可以加進去的,這種特別需要發育和英雄選擇的遊戲根本沒辦法加進接替的系統。多去思考思考。

為什麼風暴英雄的比賽不借鑑dota2的TI獎金池模式?

HZA336333 一句話 賣周邊之類的錢為什麼給風暴?雷諾手辦的錢應該給星際,菠蘿的給暗黑,2234的給魔獸,敢給風暴怕是暴雪玩家要內戰了。 這兩款遊戲最大的分別不是模式,而是熱度。dota1的時代獎金不高但是門檻很高,玩家粘性也足夠,所以冰娃就等dota2好了後給冠軍百萬獎金順便打響dota2的...

為什麼LOL中的ez突然變強了?

黑冰 和刀妹一樣技能機制的問題,黃毛adap雙加長,被動加攻速減cd自帶位移還有乙個全屏大。基本每次改版都有一件裝備契合,所以不是ez強,是每個版本適合ez的裝備太強 Grey 現在wegame的ez推薦天賦出裝全是打野,adez現在少見了原因就是老打發ez女神之淚魔切過渡期太長 現在打野套路第三波...

《平凡的世界》中少平為什麼不借助曉霞的關係盡快找乙份好工作?

miss卡卡 骨子裡的硬氣,那是尊嚴。有時候,你不能理解的事情,換個角度,或者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你就會恍然大悟,覺得理應如此。少平,會覺得他很可惜,但是每個人的人生和想法都不同,看中的東西也不一樣,他和曉霞之間的感情,我覺得是純粹的真摯的,而少平也是乙個有追求有自我的人,他不容許別的東西,把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