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目前哪個監管者比較厲害?

時間 2022-01-23 11:10:02

1樓:越浦嶽笠

我有選擇困難症,反正我買的監管是看顏值買的,次看技能。

我只買了老約、夫人、提琴、雕刻、漁女,都很強,排位我一般會選提琴或者雕刻,拿手一點嘛,現在我匹配都是練漁女,玩平夫人,基本不玩老約了,我都不會暗殺了

2樓:樹上有只熊

1.雕刻(排位放不出來)

2女巫(太吃熟練度)

3邦邦(考驗技術)

3樓:靳簫別夢寒

沒有絕對的強度排行,要看玩的人,玩的好哪個都很厲害

4樓:早安的早不是棗

宿傘,約瑟夫,紅夫人(會技能的),簡直我的噩夢

5樓:風過殘霜

女巫絕對的t0不必說,紅夫人也是t0級別的,但實際上我認為女巫的上限比夫人要高一些,從技能上看就知道。

但從上手難度上來說還是玩夫人吧,畢竟練夫人思路很簡單,就是鏡子的點位熟練度練,但女巫不一樣啊,你要練女兒的分布,全域性你要怎麼放女兒,女兒怎麼走,怎麼打亂人類節奏,怎麼壓制人類,怎麼找自己的節奏,她的控場意識和對全域性走向的把控能力的要求不亞於老約,這倆角色打上一局腦子都要累死。

6樓:小墨涵

版本最強的倆,紅夫人和女巫。原因就是他們又能追擊又能控場,然後女巫的雙線操作玩的好就是翻盤(雪球沒滾起來就很慘了)。然後小提琴也很普遍的,因為他追擊超級快,基本上就是乙個琴弦+一刀帶走。

然後一階技能的守屍也很強。宿傘在改版後也很強,幫幫的炸彈玩的好就無視一切角色技能,滿場的突破口。黃衣守屍也是很強,就反正都很牛。

版本最強基本這些,不包括絕活。(如老楊閱覽的約瑟夫,皮皮的紅蝶,什麼的。)

7樓:冷眼看繁花

咒術比較強,技術好的話勘探前鋒也很厲害

8樓:是杉樹醬

醜皇蝶后

一代屠皇

如果不算經常被ban的蜘蛛小姐的話

畢竟我法拉蛛浪得虛名

第五人格 監管者該買約瑟夫還是紅夫人

潮桑ir 乙個大號主玩約瑟夫小號主玩紅夫人的菜屠來了平心而論我還是建議你先買約瑟夫,畢竟約約的技能超好用,特有安全感就算不背出生點也知道一般人類會在哪出生,配上耳鳴,開局就能輕鬆找到人,找不到也沒關係,映象結算可以拖慢修機進度。後期找不到人用二技能回溯 紅夫人的話,就拿我打了大概一百局的經驗,上手還...

第五人格怎樣才算尊重佛系監管者?

唐爍 作為乙個賊菜的約瑟夫玩家,自從老約被削以後俺就沒啥心情打屠夫了,平時經常加入自定義聯合佛系玩幾場,偶爾也想玩個匹配公升公升閱歷 我眼饞傑克行禮好久了 遇到喜歡的求生會很自覺的表達善意佛系。如果遊戲裡面有空軍一類的求生,我會賽前帶上金身,在開門前一刀斬時間裡打倒他們然後牽著送出大門,繼續回來跟喜...

如何評價第五人格更新的雙監管者玩法?

范無咎的心上人 挺喜歡的 搞得我乙個機皇都不想修機了,開局修完一台趕緊買道具挑釁屠夫,手上拿七個護腕或者五瓶香水真的太有安全感了!但是那種後期溜兩個屠的時候,明明道具充足但是前後夾擊秒跪的我,微笑中透漏出三分無奈三分生氣和四分我不甘心 而且人多了場上又亂的很,有時候上椅都沒人救我qaq 賞味雜貨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