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關於易經的遊戲推薦?

時間 2022-01-23 04:10:42

1樓:忘行國學

射覆好玩啊!古代東方嗍就是射覆高手!!!我經常在群裡玩!

2樓:

推薦你看下流沙河老先生的網播易經破迷,通過其對甲骨文的探索與個人見解,以古語的字面意思解讀易經的精髓,破除人們對易經的迷信,雖然其中也有一些個人主觀臆斷,但比其他玄乎其玄的版本要可信的多

當然我作為室內規劃設計者對風水與占卜也有一定接觸,雖知是古人不懂科學解釋而加以玄學修飾,在看完老先生的獨見後如夢初醒...不過也懷著包容的心態把目前的陰陽師和靠解讀玄學維生的從業者當做沒有惡意的心理醫生

3樓:羅夫農

影響命運的幾大要素一命二

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

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第一出生時間(先天之命)第二成長時代(運氣)第三居住環境(風水)

第四建功立業積善成德(功德)第五知識技術

(讀書)第六名字稱號(名)第七相貌儀表(相)第八敬神感應(神)第九結交貴人第十養生之道(養生)時間是影響的因素之一還有別的影響。

4樓:杉夏

心易好玩。不起卦也能斷事,比如猜生男生女,幾時有物件,運氣怎麼樣,何時好轉,等等等等

5樓:直方大

射覆啊,古代文人雅士都喜歡玩。具體做法是,一常見物品,把它蓋起來,玩家然後起卦,通過卦象猜出是什麼物品。

6樓:宋大蛋

瀉藥。我只在IOS上玩過一款,名字就叫「五行」。有些人對此遊戲高度評價,有些人覺得它索然無味。

有什麼好玩的塔防遊戲推薦?

遊戲宅小明 傳統塔防我推薦這個,這個是我見過最強的。把塔防玩出花了!真的非常強烈的推薦這個遊戲。手機和PC都有,存檔互通。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塔防手遊?其次就是推薦一下下面這個,只有手機版。刷到天荒地老。知友們,有什麼好玩的遊戲,能不能推薦一下? 琴酒酒酒酒酒 我很真誠的希望 明天1月22日在wegam...

有什麼好玩的生存類遊戲推薦?

玩咖遊戲寶典 森林V0.21C 是一款恐怖冒險類遊戲,遊戲你將扮演一場空難的唯一倖存者,落在乙個充滿各種突變體的神秘森林中。除了學會各種各樣的生存技能,還要躲避迷失森林中無臉人型生物的追殺,最終生存下來。 景北斗 其實生存類遊戲還可以按目標分類。第一類,目標本身就是存活下去,死亡一次 失敗 資源不足...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推薦?

雲天 我就說說我玩過的吧 古墓麗影9 崛起 暗影 荒野大鏢客2 刺客信條系列 黑暗之魂123 尼爾只狼 死亡擱淺 合金裝備幻痛 先想到這麼多,這幾個我玩著感覺還不錯 開花暖春海大朝面 我說各位,就不要拿那些是個人都知道的遊戲出來說了好嗎?刺客鬼泣老滾巫師塞爾達需要推薦嗎?雖然我都挺喜歡玩可就是看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