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在工地上班

時間 2022-01-22 00:26:40

1樓:阿貓同學

1、介意啊,我自己女朋友自己沒看夠,天天在工地給那些「臭男人」看,我自己沒得看,受不了

2、上面是一定存在的情緒表達,實際情況就看兩人怎麼看待,比如兩人就想辛苦幾年,攢點錢,然後攢夠錢,買房、換工作、小日子過起來,那麼大概能夠理解

3、如果雙方都能接受這種情況的,那麼就是計畫這辛苦的幾年要怎麼過,乙個月能見幾次面,誰去找誰,每天怎麼聯絡對方,不要小看這些事,這是你異地戀少有的「甜」

4、女生在工地上班我其實能理解,但是住工地確實不太能接受,相應專業能做的工作,基本上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最起碼不住工地吧,還是這份工作待遇特別好呢以上

2樓:誰動了我的鋼酪

我是女孩子,我不介意男朋友在工地上班。

3樓:倔強的錐子

我和我女朋友是土木同班,畢業找工作前,我內心其實也不希望她去工地受那份苦,工地的生活的確有些不適合女生工作。

但我也得尊重她自己的想法,所以我通過在學校附近工地實習的同學,和他們的專案經理取得聯絡,很感謝這位領導能答應我們的請求,允許我們在工地親身體驗五天,感受工地的生活。(我和她大三沒去過實習,那時候留校複習考研,可惜我倆都沒考上)

五天結束後,她選擇先找乙個輔導機構過渡去考公;而我因沒教師資格證則先選擇進入工地過渡,看情況選擇下一步計畫。

再後來畢業一年裡,我倆公考省考失敗,事業編聯考一起上岸。

抽菸的男孩子,你們介意自己女朋友在交往一段時間後也開始抽菸嗎?

希音 你才剛抽要戒不難。人和人度量事情的標準不同也許你的男朋友比較傳統也確實覺得抽菸對身體有影響之類的吧。試試看能不能協商一下。彼此都做個選擇。 不敗太陽C 抽菸不是說戒就戒,如果真是這樣那些人不用每天都發愁什麼時候可以把煙戒掉。我身邊的很多朋友,有的戒了幾天又復吸的,有的戒了幾個月,幾年又復吸的也...

男生會不會介意女朋友有腋毛?

做美夢的小周啊 男朋友說不介意,但是我自己本人是挺介意的,因為穿裙子什麼的,露出來不好看,男朋友認為,這挺正常的事,他自己也有。但是他嘲笑我的小鬍子 呵,狗男人。 直呼其鳴 完全不會啊,要說介意的話,也可能因人而異吧。和物件親熱的時候,發現她有腋毛,她也極力掩飾自己的尷尬。我乙個勁地傻笑,她的小動作...

如何看待男孩子自己抽菸但是不讓自己女朋友抽菸?

麻麻雅 天哪我和你遇到同樣樣的問題但我的男朋友更絕他對我說要麼戒菸要麼散然後我對他說那我要是對你說要麼戒菸要麼散呢他說他不喜歡被威脅我又追問他那你的意思是說要是我逼你這麼做你會選擇放棄我對嗎他沉默了我又說你明明知道用戒菸跟我們的感情相比這樣不對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呢他說這不一樣呵呵呵不一樣就因為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