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這樣幼稚的人?

時間 2022-01-22 00:26:39

1樓:Tree

這樣的男人留著幹什麼?一開始只是些小事,後面什麼會都要求你聽他的,醒醒吧,這種就是自我意識太過強烈的。

2樓:東伯

都說勸和不勸分的,我身為乙個男士,我都覺得做的有點過分了,這明顯是大男子主義呀!什麼都是他的想法是對的,這明顯是強加於人麼?要是我有這樣的朋友,我直接就少接觸了。

或者根本不可能再有下次了。

什麼鬼理論,法制的中國下,講究男女平等。雖然無法男女平等,但是自由一定有吧!人還是思想動物。

幹嘛不允許有思想上的交流呢!妹妹這男生分了,他適合自己乙個人過。這樣他說什麼就是什麼,想幹嘛就幹嘛!

全世界都是他說的對。沒有人反駁他了。

你這位小男友需要乙個好的女性大學才能學會,如何疼愛自己的女票。如何懂得強勢沒好處。相互理解才是長久。

3樓:章魚小歡子

姐妹,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是我還是勸你分手吧

找男朋友,首先要自己喜歡,和他在一起開心,不開心的話,其他都不用考慮。

4樓:

私以為這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行為,或許是從小被寵慣了,或許是太過缺愛。

5樓:mmpgro

如果沒救了建議找乙個大一點的男生會比較好,大三歲左右的。

成熟一些的。會比較好。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看是不是最舒服的。如果在一起感覺並不舒適,建議盡早脫身。別耽誤自己

身邊有這樣的人怎麼辦?

底色悲涼 誰身邊沒這樣的人啊,到處都是,父母不也經常說類似的話嘛,你年紀大了的時候和年輕人說話也這樣,人之間閒聊幾句天,真的至於那麼較真麼?要真是覺得生氣那就多幹活,少說話,多微笑 沐煊 這樣的人才是經歷過生活的磨難的人,其實她說的也不無道理,一般來說,年輕人身體素質好,能抗,如果你年紀輕輕的就老是...

有沒有這樣的人啊?

倆個月亮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明白,只是感覺你每天都把自己逼得很緊。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那樣你會很難受。看你的敘述應該在學校是學生幹部之類的,那這樣就更不能逼迫自己。既不利於你的工作,也不利於你自己的健康。我猜測你可能跟你的室友關係很好,你又是乙個渴望交流的人,所以才會在學校和社會產生割裂感。這都是我的...

假如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你會怎麼辦?

乖乖不乖 我好像是這樣的人,但是我只對親近的人這樣,如果不是很熟悉,我就算了。我不想取悅每乙個人,我只是願意和你說,如果你也覺得煩,可能只是我覺得和你親近,而你覺得我們不過是個朋友。人從來沒有對等的狀態,就算一方持橫,一方也不願對立。 澤也 我不喜歡這種人,但是我也不想得罪這種人,所以能不來往絕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