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20 01:58:53

1樓:哈卡小羊

因素太多了,大環境下,現在你和對方是在正確的時間遇到了彼此嗎,如果不是,那你們就是彼此的白月光。

高三下學期突然對同桌產生了淡淡的情愫,然後得知他對我也有意思,但在臨近高考的這個特殊時期我們不約而同的決定戀愛什麼的,考完再說。他性格靦腆我也比較矜持,還記得天冷的時候我手涼他一邊吐槽我的手怎麼冷的像冰塊,一邊緊緊握著幫我暖,我倆也一直保持著那種微妙的曖昧關係,也發生了很多甜甜的事。曾經我也以為我倆會不會就這樣在一起了,還想過在一起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哈哈哈。

高考完除了成績出來互相問了成績與之後的錄取結果之後再也沒有聯絡過。

2樓:煜侗

兩情相悅很難得,但是良好的戀愛和婚姻是需要經濟基礎的。如果你是男性,要努力,為她提供好的生活;如果你是女性,要努力,不至於是自己失去他後就無法自立。

3樓:Amasi

我和我前任就是這種情況,不過我們沒考上同一所高中,高中開學過了三個月就分手了,後面過了五個月他又和別人在一起了。而且我很難過,很影響學習的。但是我覺得就算考上了同一所高中,自己又有什麼把握覺得他不會再次喜歡上別人呢?

所以建議作者大大要慎重考慮呀!!!!

4樓:悄悄的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太年輕。

首先要弄明白什麼是喜歡?是色慾驅使還是相處久了的依賴或是被對方才華的吸引。

其次,為什麼要在一起?很大可能在一起後時間久了,很大可能你就沒那麼喜歡了。

莫強求,莫強求,在一起與不在一起都好。

5樓:蠟筆小欣

不一定,兩個人沒有乙個敢表達對另一方的愛意,怎麼在一起?試想一下或許他(她)可能不會想在一起的想法只想默默喜歡你而已呢,不過如果對方對你暗示了,何不自己向他(她)邁一步?

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

遺憾嗎?不遺憾千萬不要遺憾。我覺得愛情可能是情感中中最不可靠最不值得信任的吧。但是又是那麼充滿幻想,讓人貪婪的憧憬。所以沒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你應該慶幸 及時止損 問出這個就知道,遺憾的。人生遺憾何其多,這條遺憾就是最多人的遺憾吧,很多喜歡的人沒辦法在一起,各種原因,巧了,我算小部分人,開始沒...

人應該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微瀾 當然是相互喜歡的啊 不過我建議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從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想辦法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努力一把,不行就趕緊換下乙個,不要啃那種啃不動 如果自己實在不喜歡的,也就不要去耽誤人家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與其去追趕那個你喜歡的人,還不如去接納那個愛你的人,喜歡不重要,合適不重要,被愛才重要吧。...

喜歡的人和自己在一起卻不喜歡自己,只是怕辜負自己怎麼辦

就這種吧,要麼你使勁對他好,感動他,讓他離不開你,相處久了真的會產生感情。但是呢,也有些人有原則,覺得你某一項不符合他的要求,或者是心裡有人了,永遠都不會讓你真正走進他心裡,這種就只有放棄了。看情況吧,然後選擇進退!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可以喜歡,但不要去追了,因為你追求他,對他好,對他付出,她不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