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得開朗

時間 2021-06-27 05:57:55

1樓:荼靡

我也是這樣。

其實放開一點就好啦,不用總是緊繃著,想到了什麼就說,朋友們都願意傾聽的。說錯了就糾正道歉,不用憋著在心裡懊悔。不用想太多,多慮的想法冒出來時,揮揮手讓它們散開。

具體來說,我的感受是,讓自己處在一種放鬆的狀態裡。和朋友在一起時,把自己代入愜意地躺在自己床上的那種放鬆氛圍。不用刻意做什麼事情,自然而然就好啦。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補充一點題外話,是我最近的一點小感悟:

過分迎合別人是不值得的,「我想變得開朗」應該是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樣子」,而不是因為「這是大家喜歡的樣子」,我jio得這是有本質區別的。人這一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已經很不容易了,哪有那麼多時間在意別人的目光呢?演戲也沒辦法演一輩子,還會在表演裡迷失了自己。

應該相信,總會有人喜歡我真實本原的樣子的,我也會努力改善填補自己身上的一些坑坑窪窪。

努力地做自己,自信地朝自己想要的方向邁步,就會開朗一點了叭。可能沒辦法真的做到開朗,大大咧咧、沒心沒肺,但起碼可以自然一點,放鬆一點,或者說可能是坦然接受自己。

胡亂寫了一堆,不成體系,也不知道有沒有答非所問。

祝題主早日解決問題~

怎麼擺脫陰霾,變得開朗陽光?

月亮巴巴 每天在網上搜一些好玩的段子,和班上開朗的人一起玩一起聊天,試著融入氣氛 你會發現你變得愛笑了愛說話了,我之前就是這樣被我的閨蜜帶成班上最活躍的女生之一 七七 一直覺得健身是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最好的方式,身體上的疼痛感 疲勞感真的會讓人忘記心裡上的悲傷,不要覺得自己心裡難受不想動彈,恰恰這...

怎樣變得開朗呢?

我曾經好像也有類似的煩惱。親密的朋友有幾個,但是高中大學都不在一塊,總是羨慕別人和親密好友一起做著青春期浪漫美好的事,為今後積攢著或張揚或可笑的回憶。但是呢,有些事情無法強求,有些人運氣好上天就賜給他們好朋友,有些人運氣差點,可能賜給他們很多困難和麻煩,還有些人可能像你我這樣,平凡但順利,好像故事裡...

怎樣變得開朗 活潑?

來無影去有粽 擁有乙份自己熱愛的事業或者朋友,或者是一段愛情,不過要慎重,因為一段好的愛情會讓你變的開朗,而不好的愛情會讓你患得患失可能比現在更內心 最重要的是開啟自己的內心,放飛自我吧 竹寺閒人 為什麼要變得開朗活潑呢?內向外向也只是一種性格,內向的羨慕外向的交際廣,外向的也許還要羨慕內向的坐的住...